w7ryu 发表于 2010-1-2 22:31

因为结果都会是悲惨滴~~~

哎哎,小贝那么好的一个男人。。。。就错过了。。。

genius223344 发表于 2010-1-2 23:26

晴晴 发表于 2010-1-2 23:33

我想看喜羊羊和灰太狼2

UID 发表于 2010-1-2 23:40

硬着头皮看完了,可我还是没感受到啥

genius223344 发表于 2010-1-3 00:02

UID 发表于 2010-1-3 00:04

ls你没有压力吧
genius223344 发表于 2010-1-3 00:0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LS还在为温饱而烦恼,你说有压力麽

20100102 发表于 2010-1-3 00:05

挺适合的嘛

ramboli 发表于 2010-1-3 00:07

回复 20# w7ryu


    二奶这条路 永远没有回头

genius223344 发表于 2010-1-3 00:43

chenguanxi 发表于 2010-1-3 01:15

知识改变不了命运,知识不能为穷人带来很大改变,根本地位是不会改变的,是鱼肉还是鱼肉,你混个白领人家照样能把你弄成房奴,这就是蜗居的主题个人认为,除非你向某个阶层出卖自己的身体或者灵魂,否则你永远没法改变自己的命运

genius223344 发表于 2010-1-3 01:49

UID 发表于 2010-1-3 01:59

找份供电的好工

没有结果的夏天 发表于 2010-1-3 08:56

知识改变不了命运,知识不能为穷人带来很大改变,根本地位是不会改变的,是鱼肉还是鱼肉,你混个白领人家照 ...
chenguanxi 发表于 2010-1-3 01:1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的确是有这个意思的

genius223344 发表于 2010-1-3 14:02

kirby174 发表于 2010-1-3 15:18

它主要是抨击现在房价过高,但是由于房地产商跟BTV有不少关系,后来通过种种手段让BTV把禁了。
现在没有房子都不敢结婚,很郁闷。有时想去**,但一想到房子还是狠心分手。

有点高傲 发表于 2010-1-3 15:25

知识系可以改变命运,关键系要稳份好工作,仲有,千奇5好同日本仔打工
genius223344 发表于 2010-1-3 01:49 AM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

genius223344 发表于 2010-1-3 15:54

yangyi 发表于 2010-1-4 09:05

呃,我倒对宋思明的处事方式甚是欣赏。。。

风随心 发表于 2010-1-4 10:18

不想看。。不关注蜗居。

littleonelittle 发表于 2010-1-4 12:02

因为不和谐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最近看蜗居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