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的确,咩人都有!! 热烈欢迎 对了,鲜花有什么用啊? 鲜花送美人。 鸡蛋填肚子 对了,鲜花有什么用啊?
不理不理了 发表于 2010-1-2 22:1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送几朵给我就知道了 没pp非常有意见 一个老新人路过......哈哈 上报校名.... 十分欢迎哇。。。。。不过为表诚意,,,楼猪还是要请进来支持你的人唱K啊。。。 没pp非常有意见
不会游泳鱼 发表于 2010-1-3 00:3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很少见1号这么激动。。 很少见1号这么激动。。
8会游泳鱼 发表于 2010-1-3 00:5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好像是你兄弟哟··· 十分欢迎哇。。。。。不过为表诚意,,,楼猪还是要请进来支持你的人唱K啊。。。 ...
肥田 发表于 2010-1-3 00:5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LZ系麦霸,你去听佢唱就有份。。。。 居然不上宽带山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