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蚊底价 发表于 2010-1-3 00:37

人生最郁闷的事莫过于

洗热水澡的时候断水~~~~~~~ 房东你搞什么~~~~~~~~~~~~~~~~~~~~~~~~~~
哪里又爆水管了 ~~~~~~~~~~~~~~~~~~~~~~~~~~~~~~~~~~~~~~~~~~~~

要学会变乖 发表于 2010-1-3 00:37

沙发先。。。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10-1-3 00:38

志文 发表于 2010-1-3 00:38

没热水了,要烧...

?天已? ̄微蓝 发表于 2010-1-3 00:39

电热棒啦

doring 发表于 2010-1-3 00:40

一三五停水,二四六间接供水

要学会变乖 发表于 2010-1-3 00:41

一三五停水,二四六间接供水
doring 发表于 2010-1-3 00:4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咁星期日咧?

两蚊底价 发表于 2010-1-3 00:42

我有热水器啊。。。。。。

两蚊底价 发表于 2010-1-3 00:42

没水过来,烧啥。。。。。

不会游泳鱼 发表于 2010-1-3 00:42

咁星期日咧?
要学会变乖 发表于 2010-1-3 00:4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星期日漏水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10-1-3 00:43

咸鱼佬

两蚊底价 发表于 2010-1-3 00:43

我今日无交左房租咋~~~~~~

两蚊底价 发表于 2010-1-3 00:43

我要求婚~~~~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10-1-3 00:44

鸡蛋,要么

两蚊底价 发表于 2010-1-3 00:44

鸡蛋,要么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10-1-3 00:4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吾要蛋~~~~~~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10-1-3 00:45

唔知叫乜鬼 发表于 2010-1-3 00:45

晚安

小飞侠TX 发表于 2010-1-3 00:47

两蚊鸡师兄早D训啦!

8会游泳鱼 发表于 2010-1-3 00:48

星期日漏水
不会游泳鱼 发表于 2010-1-3 00:4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quote,,

两蚊底价 发表于 2010-1-3 00:48

两蚊鸡师兄早D训啦!
小飞侠TX 发表于 2010-1-3 00:4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听日休息~~~落雨无地方去。。。。。。。。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人生最郁闷的事莫过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