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o
发表于 2010-1-3 12:22
觉得比较搞笑,姐弟关系应该很好那种,顶一下,lz都好搞野呀
doring
发表于 2010-1-3 12:26
LZ,你姐姐叫你回家吃饭
?天已? ̄微蓝
发表于 2010-1-3 12:28
十大BC贴留名
漂流瓶
发表于 2010-1-3 12:31
年轻真好
小飞侠TX
发表于 2010-1-3 12:43
十大BC贴!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10-1-3 12:48
乖,你自己一边玩去
我好忙的
天涯浪子
发表于 2010-1-3 13:18
据说当年我们班联谊时费用全包了.............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10-1-3 13:29
需要人肉搜索么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10-1-3 14:06
志文
发表于 2010-1-3 14:41
这年头...什么费用都包了不是跟叫那个啥一样了
花落晨曦
发表于 2010-1-3 15:12
无语
gdut_stu
发表于 2010-1-3 15:18
车费好贵的
有点高傲
发表于 2010-1-3 15:26
两边都没救了,没前途
qlayxj
发表于 2010-1-3 15:30
哪个班的男生?我鄙视他们...
当初我们有某学校学校某商务英语班联谊,人家质量很差,我们都还是坚持下来,把她们一个个逗得高高兴兴的..
泉水
发表于 2010-1-3 15:30
弟啊 你也来啦
kestrel
发表于 2010-1-3 15:31
有亲可寻也是一件好事
要学会变乖
发表于 2010-1-3 16:02
BC贴肯定要留名。。。。
MARK~~~