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aino 发表于 2010-1-3 12:22

觉得比较搞笑,姐弟关系应该很好那种,顶一下,lz都好搞野呀

doring 发表于 2010-1-3 12:26

LZ,你姐姐叫你回家吃饭

?天已? ̄微蓝 发表于 2010-1-3 12:28

十大BC贴留名

漂流瓶 发表于 2010-1-3 12:31

年轻真好

小飞侠TX 发表于 2010-1-3 12:43

十大BC贴!

休闲小妖 发表于 2010-1-3 12:48

乖,你自己一边玩去
我好忙的

天涯浪子 发表于 2010-1-3 13:18

据说当年我们班联谊时费用全包了.............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10-1-3 13:29

需要人肉搜索么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10-1-3 14:06

志文 发表于 2010-1-3 14:41

这年头...什么费用都包了不是跟叫那个啥一样了

花落晨曦 发表于 2010-1-3 15:12

无语

gdut_stu 发表于 2010-1-3 15:18

车费好贵的

有点高傲 发表于 2010-1-3 15:26

两边都没救了,没前途

qlayxj 发表于 2010-1-3 15:30

哪个班的男生?我鄙视他们...
当初我们有某学校学校某商务英语班联谊,人家质量很差,我们都还是坚持下来,把她们一个个逗得高高兴兴的..

泉水 发表于 2010-1-3 15:30

弟啊 你也来啦

kestrel 发表于 2010-1-3 15:31

有亲可寻也是一件好事

要学会变乖 发表于 2010-1-3 16:02

BC贴肯定要留名。。。。
MARK~~~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姐,你在不在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