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eff-ou
发表于 2010-1-3 15:21
出女装单车一部
出女装单车一部,大概6-7成新,左边刹车线断了,座板有点坏,其他应该没什么大问题,名盘60大洋送锁,不议价!
huangyuhui
发表于 2010-1-3 17:48
caven周
发表于 2010-1-3 18:43
这车~~~~帮顶吧
小小咖
发表于 2010-1-3 19:22
单车。。怎么不洗干净呢。
小飞侠TX
发表于 2010-1-4 13:12
残成甘!
chenyh
发表于 2010-1-4 13:27
看来我那部可以买个好价钱。。。擦一擦再拍照的话应该会好点,好多沉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