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四送宵夜 发表于 2010-1-3 15:37

羊最新消息!陈扬(陈sir)重新复出!加盟FM105.2城交通台!

2010年1月11日羊城交通台FM105.2晚上22:00 《晚安,珠三角》陈扬 主持!!!

西四送宵夜 发表于 2010-1-3 15:46

节目系一个钟啊!

      各位村民记得通知其他村民啊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10-1-3 15:48

o 又一个送宵夜的

后院居士 发表于 2010-1-3 15:50

高中时期,听完果句,“晚安,好人好梦。”之后熄收音机训觉~

西四送宵夜 发表于 2010-1-3 15:55

我5系来送宵夜噶!

   .....

genius223344 发表于 2010-1-3 15:55

=。=大灰娘 发表于 2010-1-3 16:34

心灵地图,珠三角生活态度....

kestrel 发表于 2010-1-3 16:44

心灵地图,珠三角生活态度....
=。=大灰娘 发表于 2010-1-3 16:3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初中经常听,当时挺喜欢的

=。=大灰娘 发表于 2010-1-3 16:46

初中经常听,当时挺喜欢的
kestrel 发表于 2010-1-3 16:4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落后了,高一才开始听的...

klf 发表于 2010-1-3 16:47

村民路过留字

lsm 发表于 2010-1-3 16:47

曾经的听众

gdut_stu 发表于 2010-1-3 16:50

哦!!这么新。

toyota87 发表于 2010-1-3 17:12

伴随自己高中三年的陈sir
心灵地图.珠三角生活态度

夕阳如风 发表于 2010-1-3 18:37

很好 多谢

邪433 发表于 2010-1-3 18:43

我落后了,高一才开始听的...
=。=大灰娘 发表于 2010-1-3 16:4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高二期间才开始听,高一时听一点放纵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10-1-3 18:46

好耐无听过陈SIR

黑色卓 发表于 2010-1-3 18:49

高中的三年是陈sir和双低陪伴的三年,到时要撑下陈sir个场先得。
好怀念哇。

aliciakitkit 发表于 2010-1-3 19:06

几时系电视到复出啊

gdut_stu 发表于 2010-1-3 19:11

十年后咯。

小小咖 发表于 2010-1-3 19:42

高中。。很少听电台。。

祝贺复出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羊最新消息!陈扬(陈sir)重新复出!加盟FM105.2城交通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