羊最新消息!陈扬(陈sir)重新复出!加盟FM105.2城交通台!
2010年1月11日羊城交通台FM105.2晚上22:00 《晚安,珠三角》陈扬 主持!!! 节目系一个钟啊!各位村民记得通知其他村民啊 o 又一个送宵夜的 高中时期,听完果句,“晚安,好人好梦。”之后熄收音机训觉~ 我5系来送宵夜噶!
..... 心灵地图,珠三角生活态度.... 心灵地图,珠三角生活态度....
=。=大灰娘 发表于 2010-1-3 16:3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初中经常听,当时挺喜欢的 初中经常听,当时挺喜欢的
kestrel 发表于 2010-1-3 16:4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落后了,高一才开始听的... 村民路过留字 曾经的听众 哦!!这么新。 伴随自己高中三年的陈sir
心灵地图.珠三角生活态度 很好 多谢 我落后了,高一才开始听的...
=。=大灰娘 发表于 2010-1-3 16:4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高二期间才开始听,高一时听一点放纵 好耐无听过陈SIR 高中的三年是陈sir和双低陪伴的三年,到时要撑下陈sir个场先得。
好怀念哇。 几时系电视到复出啊 十年后咯。 高中。。很少听电台。。
祝贺复出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