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soscar 发表于 2010-1-3 17:05

本帖最后由 fsoscar 于 2010-1-3 23:41 编辑

沉...........................

细Lee 发表于 2010-1-3 18:16

我的是银色的= =
不过你那个蓝真是蓝得太特别了
没心换

wtl541 发表于 2010-1-3 18:20

十来块的东西 直接去买新的吧
几千块都舍得了 这个那么小气

honeymoon 发表于 2010-1-3 18:24

直接换就是啦

lovejacobs 发表于 2010-1-3 19:24

十来块的东西 直接去买新的吧
几千块都舍得了 这个那么小气
wtl541 发表于 2010-1-3 18:2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1

小小咖 发表于 2010-1-3 19:31

帮顶。。。没有这个东西。。路过、

fsoscar 发表于 2010-1-3 22:44

十来块的东西 直接去买新的吧
几千块都舍得了 这个那么小气
wtl541 发表于 2010-1-3 06:20 PM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这个不用几千块. 就几百.
看清楚内容吧. 我不想闲置而已

Devilforever 发表于 2010-1-3 23:14

路过帮顶。。。。。。

honky 发表于 2010-1-3 23:16

不晓得虾米东苏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