沉
本帖最后由 fsoscar 于 2010-1-3 23:41 编辑沉........................... 我的是银色的= =
不过你那个蓝真是蓝得太特别了
没心换 十来块的东西 直接去买新的吧
几千块都舍得了 这个那么小气 直接换就是啦 十来块的东西 直接去买新的吧
几千块都舍得了 这个那么小气
wtl541 发表于 2010-1-3 18:2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1 帮顶。。。没有这个东西。。路过、 十来块的东西 直接去买新的吧
几千块都舍得了 这个那么小气
wtl541 发表于 2010-1-3 06:20 PM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这个不用几千块. 就几百.
看清楚内容吧. 我不想闲置而已 路过帮顶。。。。。。 不晓得虾米东苏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