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咖 发表于 2010-1-3 20:54

问一问。。这个有需要升级吗?

想升级。但是不知道从哪里着手。。。。。电脑配置是这样的:
CPU   4400+
主板   精英nf520
硬盘   160g
内存      800 1G*2
显卡      微星hd3650

想知道哪里是瓶颈?

谢谢各位同学帮忙。

zeropretext 发表于 2010-1-3 21:01

没必要升了,过1,2年再买新的吧!

hnsky 发表于 2010-1-3 21:02

显卡和主板都是入门级,要升级就得两个都换。。

fcp329636647 发表于 2010-1-3 21:03

升级的时侯要全部换

小小咖 发表于 2010-1-3 21:04

哦哦哦,常常以为CPU低了。想换5000+。。。

cpm6678775 发表于 2010-1-3 21:24

你认为5000+能比4400+好到哪里去

小时 发表于 2010-1-3 22:09

比较均衡,没有什么明显的瓶颈

qq80123790 发表于 2010-1-3 22:36

显卡配CPU,嗯,还可以吧,过一两年就主板CPU一起换啦。

7/night 发表于 2010-1-3 22:41

主板 显卡 CPU 都要换 升级比较麻烦。
建议维持。
仲要睇睇电源功率够唔够。

小小咖 发表于 2010-1-4 00:37

谢谢楼上的所有朋友。。意见。。。

电源现在用的是长城。P4 350.。应该够吧。。

ml350 发表于 2010-1-4 08:20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问一问。。这个有需要升级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