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已? ̄微蓝 发表于 2010-1-3 22:20

教英语吗

飞飞鱼鱼 发表于 2010-1-3 22:24

家教???

eliza66 发表于 2010-1-3 23:32

上学期教了她一学期,中考比上一年多了100多分。家长学生都很满意,说高中需要再找我。
这学期开学初去一次,最近才让我去。
之前没对比,觉得还可以。
但这学期的那份家教,家长对我很好。本来以为原来的家长已经很好了,没想到还有这么好的。一对比,真的有点想不去了。

sasalin 发表于 2010-1-3 23:34

25我都做过不少

eliza66 发表于 2010-1-3 23:54

我也做过,不过家长给很多补贴的,比如打印费

019871119 发表于 2010-1-3 23:56

介绍给我咯

lovejacobs 发表于 2010-1-4 00:18

我的原则是:什么兼职都可以做,就是不可以做家教
误人子弟不是很好
当然啦,这是针对我本人哈

eliza66 发表于 2010-1-4 00:27

回复 27# lovejacobs

人家去年两个学生,一个稳定进步,中考前还突跃了,弄得都不知道怎么填志愿;另一个平时没告诉我学得怎样,中考成绩出来,告诉我比上一年多了100多分。
这学期一个学生,一个月数学从原来的30多,到80多。

这不算误人子弟吧?

lovejacobs 发表于 2010-1-4 01:07

因人而异啦···
都说是针对我本人咯···

小飞侠TX 发表于 2010-1-4 01:35

边度有得做啊?

leeffy 发表于 2010-1-4 09:48

LZ一个钟顶我两天~~
好好珍惜....

eliza66 发表于 2010-1-4 12:48

回复 31# leeffy

又不是连续,家教来的,还有坐车啊

kestrel 发表于 2010-1-4 14:34

家教这个价钱很不错了

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10-1-4 14:43

我5 年前做也有25,30应该也不算高,不过也可以了

jean1 发表于 2010-1-4 14:59

做梦的

lyling 发表于 2010-1-4 15:02

做毛线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30块一个小时的兼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