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天已? ̄微蓝
发表于 2010-1-3 22:20
教英语吗
飞飞鱼鱼
发表于 2010-1-3 22:24
家教???
eliza66
发表于 2010-1-3 23:32
上学期教了她一学期,中考比上一年多了100多分。家长学生都很满意,说高中需要再找我。
这学期开学初去一次,最近才让我去。
之前没对比,觉得还可以。
但这学期的那份家教,家长对我很好。本来以为原来的家长已经很好了,没想到还有这么好的。一对比,真的有点想不去了。
sasalin
发表于 2010-1-3 23:34
25我都做过不少
eliza66
发表于 2010-1-3 23:54
我也做过,不过家长给很多补贴的,比如打印费
019871119
发表于 2010-1-3 23:56
介绍给我咯
lovejacobs
发表于 2010-1-4 00:18
我的原则是:什么兼职都可以做,就是不可以做家教
误人子弟不是很好
当然啦,这是针对我本人哈
eliza66
发表于 2010-1-4 00:27
回复 27# lovejacobs
人家去年两个学生,一个稳定进步,中考前还突跃了,弄得都不知道怎么填志愿;另一个平时没告诉我学得怎样,中考成绩出来,告诉我比上一年多了100多分。
这学期一个学生,一个月数学从原来的30多,到80多。
这不算误人子弟吧?
lovejacobs
发表于 2010-1-4 01:07
因人而异啦···
都说是针对我本人咯···
哈
小飞侠TX
发表于 2010-1-4 01:35
边度有得做啊?
leeffy
发表于 2010-1-4 09:48
LZ一个钟顶我两天~~
好好珍惜....
eliza66
发表于 2010-1-4 12:48
回复 31# leeffy
又不是连续,家教来的,还有坐车啊
kestrel
发表于 2010-1-4 14:34
家教这个价钱很不错了
落叶无根
发表于 2010-1-4 14:43
我5 年前做也有25,30应该也不算高,不过也可以了
jean1
发表于 2010-1-4 14:59
做梦的
lyling
发表于 2010-1-4 15:02
做毛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