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1...
sable 好久不见
恭喜
准备射日..........嫦娥,拿弓来!!!
sable 发表于 2010-1-3 21:1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支持~把楼主的两个太阳都射下来。
~~
还有人知道我哦~您是哪位啊?
貌似我刚来后院的时候你还在 而且加过我分 好像头像换了
忘了.......
我都见过LS
那证明你够老
我记得你就好~
太阳,我的太阳在哪啊
原来我还没有太阳
两个太阳,可以建群,不知道建啥群好
一个就可以建了好不好。
我意思还有一个群可以建
可以当两个群主么
废话
我现在是几个群的最高领导员
来看下我有几个太阳月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