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咖 发表于 2010-1-3 21:13

21...

人性有恶 发表于 2010-1-3 21:14

sable 好久不见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10-1-3 21:14

恭喜

小小咖 发表于 2010-1-3 21:14

准备射日..........嫦娥,拿弓来!!!
sable 发表于 2010-1-3 21:1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支持~把楼主的两个太阳都射下来。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10-1-3 21:19

~~

sable 发表于 2010-1-3 21:26

还有人知道我哦~您是哪位啊?

人性有恶 发表于 2010-1-3 21:27

貌似我刚来后院的时候你还在 而且加过我分 好像头像换了

sable 发表于 2010-1-3 21:29

忘了.......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10-1-3 21:29

我都见过LS

sable 发表于 2010-1-3 21:34

那证明你够老

人性有恶 发表于 2010-1-3 21:34

我记得你就好~

honky 发表于 2010-1-3 22:14

太阳,我的太阳在哪啊

Qinke 发表于 2010-1-3 22:55

原来我还没有太阳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10-1-4 15:17

两个太阳,可以建群,不知道建啥群好

人性有恶 发表于 2010-1-4 15:17

一个就可以建了好不好。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10-1-4 15:18

我意思还有一个群可以建

人性有恶 发表于 2010-1-4 15:19

可以当两个群主么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10-1-4 15:25

废话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10-1-4 15:26

我现在是几个群的最高领导员

sasalin 发表于 2010-1-4 15:31

来看下我有几个太阳月亮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哇,出太阳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