电脑转让
本帖最后由 云鲁 于 2010-1-3 22:29 编辑CPU:PD915 2.8G
主板:华硕P5PL2-E
内存:kmx 2.5G
显卡:昂达7300GT/128M
光驱:先锋DVD
机箱:小机箱
电源:长城350W
硬盘160G
17寸BENQ液晶显示器 傲森音箱
机子是2007年3月10买的,还有两个月才过保
请问这个配置价值? 沙发。。不知道。。。路过。。 这个我有意啊,不过我也不懂价,请高手估价 700--750? 对电源有兴趣。 准备什么价位出手,加我QQ:545205773 加我286833441谈谈,价格可以商量一下 显示器是液晶的 。。。整机应该800-1000PD现在都比较贵的 我有兴趣啊,有空加我啊,244577582 显示器单买吗。有意 900左右 想要主机~多少钱卖啊?给个价吧! 有意购买,QQ443454163加我 加我Q906758215,谈谈价钱。 我想买 全套价值超过一千的喔。 本帖最后由 qq80123790 于 2010-1-4 12:28 编辑
CPU:PD915 2.8G 250
主板:华硕P5PL2-E 150
内存:kmx 2.5G 200
显卡:昂达7300GT/128M 100
光驱:先锋DVD 50
机箱:小机箱
电源:长城350W
硬盘:160G 160
17寸BENQ液晶显示器 傲森音箱 450
机子是2007年3月10买的,还有两个月才过保
请问这个配置价值?
以上价钱参考淘宝的二手价。总之超过一千的总价,可以卖到千一千二的喔散卖的话。 内存都要100多了吧 想要内存 700--750?
pako 发表于 2010-1-3 22:0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这个价格,只是说主机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