云鲁 发表于 2010-1-3 21:12

电脑转让

本帖最后由 云鲁 于 2010-1-3 22:29 编辑

CPU:PD915 2.8G
主板:华硕P5PL2-E
内存:kmx 2.5G
显卡:昂达7300GT/128M
光驱:先锋DVD
机箱:小机箱
电源:长城350W
硬盘160G
17寸BENQ液晶显示器   傲森音箱
机子是2007年3月10买的,还有两个月才过保
请问这个配置价值?

小小咖 发表于 2010-1-3 21:16

沙发。。不知道。。。路过。。

zziizz 发表于 2010-1-3 21:27

这个我有意啊,不过我也不懂价,请高手估价

pako 发表于 2010-1-3 22:01

700--750?

7/night 发表于 2010-1-3 22:03

对电源有兴趣。

hhzyouxiang 发表于 2010-1-3 22:36

准备什么价位出手,加我QQ:545205773

benou1314 发表于 2010-1-3 22:42

加我286833441谈谈,价格可以商量一下

lyzcyy 发表于 2010-1-3 22:43

显示器是液晶的 。。。整机应该800-1000PD现在都比较贵的

周周 发表于 2010-1-3 22:47

我有兴趣啊,有空加我啊,244577582

lbwwlb 发表于 2010-1-3 23:12

显示器单买吗。有意

999er 发表于 2010-1-3 23:30

900左右

jackychan 发表于 2010-1-4 00:00

想要主机~多少钱卖啊?给个价吧!

小客家 发表于 2010-1-4 01:22

有意购买,QQ443454163加我

killandlove 发表于 2010-1-4 11:50

加我Q906758215,谈谈价钱。

killandlove 发表于 2010-1-4 11:50

我想买

qq80123790 发表于 2010-1-4 12:08

全套价值超过一千的喔。

qq80123790 发表于 2010-1-4 12:14

本帖最后由 qq80123790 于 2010-1-4 12:28 编辑

CPU:PD915 2.8G               250
主板:华硕P5PL2-E             150
内存:kmx 2.5G                200
显卡:昂达7300GT/128M    100
光驱:先锋DVD                   50
机箱:小机箱            
电源:长城350W               
硬盘:160G                     160   
17寸BENQ液晶显示器   傲森音箱    450
机子是2007年3月10买的,还有两个月才过保
请问这个配置价值?

以上价钱参考淘宝的二手价。总之超过一千的总价,可以卖到千一千二的喔散卖的话。

pfkfengyun 发表于 2010-1-5 00:56

内存都要100多了吧

pfkfengyun 发表于 2010-1-5 00:56

想要内存

pako 发表于 2010-1-5 19:24

700--750?
pako 发表于 2010-1-3 22:0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这个价格,只是说主机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电脑转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