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zp63 发表于 2010-1-4 00:32

.......、、、、、、、、、、、、、

本帖最后由 lzp63 于 2010-1-5 20:18 编辑

、、、、、、、、、、、、、、、、、、、、、、、、、、、、、、、、、、、、、、、

7/night 发表于 2010-1-4 01:02

用紧X1既帮顶~
唔建议买G1 配置唔够
依家G2都降价鸟 直接上G2喇~!!!

7/night 发表于 2010-1-4 01:03

搭车收6730白色~
可以用5320加钱换哦~!!!

lzp63 发表于 2010-1-4 01:41

用紧X1既帮顶~
唔建议买G1 配置唔够
依家G2都降价鸟 直接上G2喇~!!!
7/night 发表于 2010-1-4 01:0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就系中意G1噶造型啊。。。。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