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帖最后由 lzp63 于 2010-1-5 20:18 编辑、、、、、、、、、、、、、、、、、、、、、、、、、、、、、、、、、、、、、、、 用紧X1既帮顶~
唔建议买G1 配置唔够
依家G2都降价鸟 直接上G2喇~!!! 搭车收6730白色~
可以用5320加钱换哦~!!! 用紧X1既帮顶~
唔建议买G1 配置唔够
依家G2都降价鸟 直接上G2喇~!!!
7/night 发表于 2010-1-4 01:0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就系中意G1噶造型啊。。。。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