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DNA 发表于 2010-1-4 11:29

已出

本帖最后由 WUDNA 于 2010-1-21 14:06 编辑

香港水货***全套配件

7/night 发表于 2010-1-4 11:45

帮顶 搭车收6730~
~或者5320加钱换~

dx211573 发表于 2010-1-4 12:21

系统版本是什么?
有台6120C

小飞侠TX 发表于 2010-1-4 13:02

好机!

WUDNA 发表于 2010-1-4 13:27

顶一个!

WUDNA 发表于 2010-1-4 13:47

回复 3# dx211573


    6.1的

sakey 发表于 2010-1-4 16:20

想要
LZ请联系我Q 522738413

WUDNA 发表于 2010-1-4 16:39

!!

riverbird 发表于 2010-1-4 16:49

好机.........我想要

riverbird 发表于 2010-1-4 16:49

好机.........我想要

riverbird 发表于 2010-1-4 16:51

好机.........我想要

法布雷加斯 发表于 2010-1-4 16:55

BD了,曾经是我很感兴趣的机啊

alone 发表于 2010-1-4 17:07

CPU有这么大功率么,很强大哇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已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