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UDNA
发表于 2010-1-4 11:29
已出
本帖最后由 WUDNA 于 2010-1-21 14:06 编辑
香港水货***全套配件
7/night
发表于 2010-1-4 11:45
帮顶 搭车收6730~
~或者5320加钱换~
dx211573
发表于 2010-1-4 12:21
系统版本是什么?
有台6120C
小飞侠TX
发表于 2010-1-4 13:02
好机!
WUDNA
发表于 2010-1-4 13:27
顶一个!
WUDNA
发表于 2010-1-4 13:47
回复 3# dx211573
6.1的
sakey
发表于 2010-1-4 16:20
想要
LZ请联系我Q 522738413
WUDNA
发表于 2010-1-4 16:39
!!
riverbird
发表于 2010-1-4 16:49
好机.........我想要
riverbird
发表于 2010-1-4 16:49
好机.........我想要
riverbird
发表于 2010-1-4 16:51
好机.........我想要
法布雷加斯
发表于 2010-1-4 16:55
BD了,曾经是我很感兴趣的机啊
alone
发表于 2010-1-4 17:07
CPU有这么大功率么,很强大哇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