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Y?
fifa临场感 (观众, 解说) 很好, 但系实况踢法更真实
不会游泳鱼 发表于 2010-1-4 13:2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其实实况好假。。。。入球好容易。。。。
唯一实况最真实既系,中国队真系好屎。。。
够fifa早期的假么 不用说 05的时候 拿Rooney一开球 一直晃人 然后直接进球
够fifa早期的假么 不用说 05的时候 拿Rooney一开球 一直晃人 然后直接进球 ...
人性有恶 发表于 2010-1-4 13:3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其实FIFA同实况好大区别,FIFA玩个人show,实况都系配合多,直接传球单刀。。。。
pes2010过人好难, 听讲可以用长传+取消达到前作假射的效果, 不过时机更难控制
我现在都是配合多 三脚两脚到前场 Q呼叫 QA传中 进球 - -#
fifa的呼叫队友跑位太夸张奔放了
玩得爽就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