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性有恶 发表于 2010-1-4 13:30

FY?

要学会变乖 发表于 2010-1-4 13:31

fifa临场感 (观众, 解说) 很好, 但系实况踢法更真实
不会游泳鱼 发表于 2010-1-4 13:2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其实实况好假。。。。入球好容易。。。。
         唯一实况最真实既系,中国队真系好屎。。。

人性有恶 发表于 2010-1-4 13:32

够fifa早期的假么 不用说 05的时候 拿Rooney一开球 一直晃人 然后直接进球

要学会变乖 发表于 2010-1-4 13:33

够fifa早期的假么 不用说 05的时候 拿Rooney一开球 一直晃人 然后直接进球 ...
人性有恶 发表于 2010-1-4 13:3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其实FIFA同实况好大区别,FIFA玩个人show,实况都系配合多,直接传球单刀。。。。

不会游泳鱼 发表于 2010-1-4 13:34

pes2010过人好难, 听讲可以用长传+取消达到前作假射的效果, 不过时机更难控制

人性有恶 发表于 2010-1-4 13:35

我现在都是配合多 三脚两脚到前场 Q呼叫 QA传中 进球 - -#

不会游泳鱼 发表于 2010-1-4 13:39

fifa的呼叫队友跑位太夸张奔放了

人性有恶 发表于 2010-1-4 13:41

玩得爽就好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浑浑噩噩一早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