孤独2010 发表于 2010-1-4 14:21

低价出售全套8700G和全套7100V

本帖最后由 孤独2010 于 2010-1-6 10:20 编辑

自用8.5成新全套黑莓8700G一电(新买的原装电池,待机强)一充耳机(没用过)整机无任何问题,已安装齿轮保护精灵
同学新买的黑莓7100V因不喜欢使用而转手,全新只用过几天。一电一充一耳机一数据线(这配件除电池装上去别的都没拆开,盒子都是新的。
8700卖300元(已卖)
7100V卖200元
另有技嘉主板使用不超过半年,装AM2接口CPU:主板无修无任何问题:卖170
还有7300的PCIE接口显示卡:120
一条金士顿667。512内存,35元一条。完全无问题几乎全新
主板,显示卡,内存打包一起320元
QQ:437109243

焚天殇 发表于 2010-1-4 16:01

7100V贵了,这机子没啥全新的,就喷壳

小平31 发表于 2010-1-4 16:05

全新7100???????????????????????????

jackychan 发表于 2010-1-4 17:08

你好~我想要内存!已经加Q了~

liangqijun 发表于 2010-1-4 17:18

8700G有得刀下就收来玩玩···

ke!ke 发表于 2010-1-4 17:35

想要内存

小飞侠TX 发表于 2010-1-4 18:54

内存甘平?

sonoffantasy 发表于 2010-1-4 19:13

上pp

redpudding 发表于 2010-1-4 19:55

eyesee_janno 发表于 2010-1-4 20:22

想问下8700的电池买回来多少钱?~想买一个

孤独2010 发表于 2010-1-5 15:52

顶顶!

孤独2010 发表于 2010-1-5 15:52

最好是星期六和天交易!

liangqin 发表于 2010-1-5 19:46

7100内存这么小?运存好像更小

qiuyu 发表于 2010-1-5 19:55

7100也要两百………

gdut_A 发表于 2010-1-5 19:57

没图没真相~~

孤独2010 发表于 2010-1-6 10:22

8700已卖
内存只有一条了同学拿了我一条!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低价出售全套8700G和全套7100V