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poly 发表于 2010-1-4 16:39

........

本帖最后由 ch.poly 于 2010-5-26 15:15 编辑

如题,卡是行货,当时六十几买的,很少用,换512m以上的卡,谢谢

ch.poly 发表于 2010-1-4 16:40

沙发~~~广工西区

ch.poly 发表于 2010-1-4 16:41

水卡,组装卡都可以换,我对速度没啥要求的

7/night 发表于 2010-1-4 17:38

唉 我之前有张 不过唔知道掉佐边。

ch.poly 发表于 2010-1-4 18:37

谢ls帮顶好多次了~~~

ch.poly 发表于 2010-1-4 19:51

紧跟毛主席在大风大浪中前进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