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糖罐 发表于 2010-1-4 17:37

我也要送鲜花。。

RT:

我送花
我想收到鲜花。。

大罐糖 发表于 2010-1-4 17:38

小糖快给姐姐送花

aliciakitkit 发表于 2010-1-4 17:40

送比我啦

小糖罐 发表于 2010-1-4 17:41

见到姐姐要问好。。

zhudou 发表于 2010-1-4 17:41

无花了

小糖罐 发表于 2010-1-4 17:42

我也没了。。。10朵鲜花。。送完了。。

志文 发表于 2010-1-4 17:44

不能一朵一朵送么...

脚印 发表于 2010-1-4 18:02

拿来,花花

999er 发表于 2010-1-4 18:17

来拿花的

冰山俊男 发表于 2010-1-4 18:18

小平31 发表于 2010-1-4 18:22

送我啦楼主

xiliab 发表于 2010-1-4 18:23

有花?

小糖罐 发表于 2010-1-4 18:24

花回来了再补送给大家。。

小糖罐 发表于 2010-1-4 18:25

谢谢大糖罐。。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10-1-4 18:26

路过

大糖罐 发表于 2010-1-4 18:29

谢谢大糖罐。。
小糖罐 发表于 2010-1-4 18:2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要叫姐姐

懒懒的风 发表于 2010-1-4 18:31

我要花花,不过貌似来迟鸟。。。。

小飞侠TX 发表于 2010-1-4 18:32

又见一花痴!

小糖罐 发表于 2010-1-4 18:32

要叫姐姐
大糖罐 发表于 2010-1-4 18:2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姐姐,姐姐好

本月十五 发表于 2010-1-4 18:33

哎,啥跟啥呀~~~~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我也要送鲜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