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糖罐
发表于 2010-1-4 17:37
我也要送鲜花。。
RT:
我送花
我想收到鲜花。。
大罐糖
发表于 2010-1-4 17:38
小糖快给姐姐送花
aliciakitkit
发表于 2010-1-4 17:40
送比我啦
小糖罐
发表于 2010-1-4 17:41
见到姐姐要问好。。
zhudou
发表于 2010-1-4 17:41
无花了
小糖罐
发表于 2010-1-4 17:42
我也没了。。。10朵鲜花。。送完了。。
志文
发表于 2010-1-4 17:44
不能一朵一朵送么...
脚印
发表于 2010-1-4 18:02
拿来,花花
999er
发表于 2010-1-4 18:17
来拿花的
冰山俊男
发表于 2010-1-4 18:18
小平31
发表于 2010-1-4 18:22
送我啦楼主
xiliab
发表于 2010-1-4 18:23
有花?
小糖罐
发表于 2010-1-4 18:24
花回来了再补送给大家。。
小糖罐
发表于 2010-1-4 18:25
谢谢大糖罐。。
这个名字已注册
发表于 2010-1-4 18:26
路过
大糖罐
发表于 2010-1-4 18:29
谢谢大糖罐。。
小糖罐 发表于 2010-1-4 18:2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要叫姐姐
懒懒的风
发表于 2010-1-4 18:31
我要花花,不过貌似来迟鸟。。。。
小飞侠TX
发表于 2010-1-4 18:32
又见一花痴!
小糖罐
发表于 2010-1-4 18:32
要叫姐姐
大糖罐 发表于 2010-1-4 18:2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姐姐,姐姐好
本月十五
发表于 2010-1-4 18:33
哎,啥跟啥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