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小咖 发表于 2010-1-4 18:27

结束了。。。

本帖最后由 小小咖 于 2010-1-4 23:05 编辑

晚饭回来。。遇到的是。。

结束了。

7/night 发表于 2010-1-4 18:30

帮手顶顶~!!!

小小咖 发表于 2010-1-4 18:34

大家有才能学院的群。。希望帮忙转发一下。。谢谢啦。。

wenfuzhang 发表于 2010-1-4 19:13

lLz,你交给东区的校园卡的管理中心就行了。失主补卡的时候服务人员会拿出来的

小小咖 发表于 2010-1-4 23:04

谢谢各位。。已经送回给失主。。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结束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