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餐有肉,就是海藻以后的生活。”
我琢磨了很久,经证明发现这句话无论是在和小贝在一起还是到后来当了小三都是成立的!
那就当海棠吧
俺觉得海藻唔错呢~
还早呢
还早呢
“晚餐有肉,就是海藻以后的生活。”
我琢磨了很久,经证明发现这句话无论是在和小贝在一起还是到后来当了 ...
不理不理了 发表于 2010-1-4 23:5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怎么个理解法??
加油 ..海藻...
楼主辛苦了
楼猪 我喜欢你
我要潜LZ
正在看
还早啊
好贴
这是猿粪,楼主去当海藻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