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理不理了 发表于 2010-1-4 23:53

“晚餐有肉,就是海藻以后的生活。”

我琢磨了很久,经证明发现这句话无论是在和小贝在一起还是到后来当了小三都是成立的!

gdut_stu 发表于 2010-1-4 23:55

那就当海棠吧

7/night 发表于 2010-1-4 23:55

俺觉得海藻唔错呢~

飞翔 发表于 2010-1-4 23:59

还早呢

飞翔 发表于 2010-1-5 00:00

还早呢

lovejacobs 发表于 2010-1-5 00:34

“晚餐有肉,就是海藻以后的生活。”

我琢磨了很久,经证明发现这句话无论是在和小贝在一起还是到后来当了 ...
不理不理了 发表于 2010-1-4 23:5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怎么个理解法??

baby43420 发表于 2010-1-5 04:14

加油 ..海藻...

小平31 发表于 2010-1-5 09:06

楼主辛苦了

ramboli 发表于 2010-1-5 11:04

楼猪 我喜欢你

小虾米 发表于 2010-1-5 12:48

我要潜LZ

呆呆熊 发表于 2010-1-5 14:00

正在看

炫。 发表于 2010-1-5 16:43

还早啊

hysun 发表于 2010-1-5 17:25

好贴

L. 发表于 2010-1-5 19:48

这是猿粪,楼主去当海藻吧。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我不要当海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