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lf 发表于 2010-1-4 21:06

尼个甜品名字比较YY

乡下人未见过世面,个店员介绍嗰阵仲话“尼个名咁得意嘅?就尼个喇!”
翻来一查原来百度都有:
      摩摩喳喳
       芋头丁 1大匙
  地瓜丁 1大匙
  绿茶果冻丁 1大匙
  草莓果冻丁 1大匙
  西米露 1大匙
  椰子奶 1大匙
  亚达子 3个
  细冰 适量
  果糖 1/2大匙
  制作:
  将细冰放入碗中,再将其他材料排放在细冰上,上面淋上椰子奶、果糖等即可食用。

无法无天 发表于 2010-1-4 21:08

两情若是久长时,又岂在喳喳摩摩

毛端端 发表于 2010-1-4 21:26

5多觉喔

lovejacobs 发表于 2010-1-4 21:34

一直想问···
YY是什么意思···

comicangel 发表于 2010-1-4 22:21

杀花太神奇,我后排围观

?天已? ̄微蓝 发表于 2010-1-4 22:36

给欺骗了。

小飞侠TX 发表于 2010-1-5 00:52

给欺骗了。
?天已? ̄微蓝 发表于 2010-1-4 22:3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拉拉杂杂!

7/night 发表于 2010-1-5 00:53

想试试~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尼个甜品名字比较Y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