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ark2009
发表于 2010-1-4 22:16
已出封帖~~
本帖最后由 Mark2009 于 2010-5-12 00:02 编辑
已出封帖~~
Mark2009
发表于 2010-1-4 22:17
同志们,顶呀~
baichen418
发表于 2010-1-4 22:38
本帖最后由 baichen418 于 2010-1-4 22:41 编辑
hpm-70? 贵了 全新的hpm-77也才四十多
Revolution
发表于 2010-1-4 22:47
有点意思,不过贵了
Mark2009
发表于 2010-1-5 00:02
回复 4# Revolution
贵了么,给我意见,不过要公道\(^o^)/~
Mark2009
发表于 2010-1-5 12:12
顶顶更健康
pwwwch
发表于 2010-1-5 12:22
我也有这样的耳机,手机被偷了之后,就放在那里晾着了,
Mark2009
发表于 2010-1-5 18:51
顶顶~~~~~想快点出,没钱了~~~··
懒懒的风
发表于 2010-1-5 19:03
全新上二手都要打8折啦。。。25有意思,行的PM我。。。
Mark2009
发表于 2010-1-5 20:52
顶顶~更健康
Mark2009
发表于 2010-1-6 01:11
睡前顶顶,更早出~~~~
小平31
发表于 2010-1-6 08:26
个人觉得出30然后给人小刀一下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