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etercen2005 发表于 2010-1-4 23:17

迷茫

都大三了,在烦。到底是考研还是工作呢?这仿佛是场赌博。
师兄师姐赐教!!!感激!!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10-1-4 23:20

正如你说赌博,叫人如何教你呢?主要看你有无兴趣读下去,不然很痛苦!

=。=大灰娘 发表于 2010-1-4 23:21

看你自己怎么想了....考研找工作都有自己的理由的..

petercen2005 发表于 2010-1-4 23:22

兴趣是有,只要不用数学计算也就可以了。考虑下未来前途而发问。

大糖罐 发表于 2010-1-4 23:23

同沙发

风移影动 发表于 2010-1-4 23:26

没想过考研。。。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10-1-4 23:26

觉得问你专业的师兄实际,毕竟他们起码了解下你专业的发展状况

小小咖 发表于 2010-1-4 23:31

不知道。。不想误导楼主。。

xiliab 发表于 2010-1-4 23:32

路过

petercen2005 发表于 2010-1-4 23:32

信息工程应用电子技术!
以后想读管理的。主要是文科类。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10-1-4 23:35

貌似考去其他专业,备考挺辛苦。

petercen2005 发表于 2010-1-4 23:36

貌似考去其他专业,备考挺辛苦。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10-1-4 11:35 PM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或者通信类的。这个比较接近了。

Fattwo 发表于 2010-1-4 23:42

自己喜欢最重要
大学最重要的还是搞清楚自己喜欢做什么样的工作
再自己好好规划

吖yan 发表于 2010-1-4 23:46

老师话斋,考唔考研关键睇自己点冧啫

小飞侠TX 发表于 2010-1-5 00:29

有决心就考研吧!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迷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