迷茫
都大三了,在烦。到底是考研还是工作呢?这仿佛是场赌博。师兄师姐赐教!!!感激!! 正如你说赌博,叫人如何教你呢?主要看你有无兴趣读下去,不然很痛苦! 看你自己怎么想了....考研找工作都有自己的理由的.. 兴趣是有,只要不用数学计算也就可以了。考虑下未来前途而发问。 同沙发 没想过考研。。。 觉得问你专业的师兄实际,毕竟他们起码了解下你专业的发展状况 不知道。。不想误导楼主。。 路过 信息工程应用电子技术!
以后想读管理的。主要是文科类。 貌似考去其他专业,备考挺辛苦。 貌似考去其他专业,备考挺辛苦。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10-1-4 11:35 PM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或者通信类的。这个比较接近了。 自己喜欢最重要
大学最重要的还是搞清楚自己喜欢做什么样的工作
再自己好好规划 老师话斋,考唔考研关键睇自己点冧啫 有决心就考研吧!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