弱弱的问一句
智慧牙是不是每个人都要长?听了很多人说长智慧牙,我就纳闷,为啥我还没长呢。。 还不认识智慧牙。。听说尖尖的就是,但不确定。 啥叫智慧牙啊? 不知道咩是智慧齿,但觉得已经被毒害了 好像是。正在长,好痛 好像是。正在长,好痛?天已? ̄微蓝 发表于 2010-1-4 23:3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甘你唔系有牙食啦 不是每个人都会长,有些人就不长~ 偶都好期待,睇过好多人长智慧痛不欲生了~ LZ无智慧 是长了,就在牙齿尽头的肉里裹着~ 俺也纳闷 回复 2# 小小咖
一般20岁以后才长,也有些人不长。 唔知道嗯 好像是。正在长,好痛
?天已? ̄微蓝 发表于 2010-1-4 23:3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是时候了! 第一次听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