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lyAway 发表于 2010-1-4 23:30

弱弱的问一句

智慧牙是不是每个人都要长?听了很多人说长智慧牙,我就纳闷,为啥我还没长呢。。

小小咖 发表于 2010-1-4 23:30

还不认识智慧牙。。听说尖尖的就是,但不确定。

xiliab 发表于 2010-1-4 23:30

啥叫智慧牙啊?

司机弟弟 发表于 2010-1-4 23:31

不知道咩是智慧齿,但觉得已经被毒害了

?天已? ̄微蓝 发表于 2010-1-4 23:38

好像是。正在长,好痛

毛RP 发表于 2010-1-4 23:44

好像是。正在长,好痛
?天已? ̄微蓝 发表于 2010-1-4 23:3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甘你唔系有牙食啦

kyof8547 发表于 2010-1-4 23:47

不是每个人都会长,有些人就不长~

Samwen 发表于 2010-1-4 23:50

偶都好期待,睇过好多人长智慧痛不欲生了~

gdut_stu 发表于 2010-1-4 23:55

LZ无智慧

不理不理了 发表于 2010-1-4 23:56

是长了,就在牙齿尽头的肉里裹着~

吖yan 发表于 2010-1-4 23:58

俺也纳闷

风移影动 发表于 2010-1-5 00:17

回复 2# 小小咖

一般20岁以后才长,也有些人不长。

7/night 发表于 2010-1-5 00:19

唔知道嗯

小飞侠TX 发表于 2010-1-5 00:28

好像是。正在长,好痛
?天已? ̄微蓝 发表于 2010-1-4 23:3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是时候了!

louis@gg 发表于 2010-1-5 00:30

第一次听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弱弱的问一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