幽灵之首 发表于 2010-1-4 23:42

帮忙卖国产的山寨手机~~是与NK的一样~价格便宜~

帮忙卖国产的山寨手机~~是与NK的一样~价格便宜~~我自己买了台500的山寨机用的很不错是1比1的NK~E66红色~真的很不错~~几个又便宜功能也多~有乐摇~动力感应~地图~QQ~飞信~~上网速度也很快~经常用它上农场偷菜一点也不比网友慢~~呵呵~现在推荐大家~~~~去追求行货不如去追求山寨1比1的机子~有很多现在流行的~如N86~N85~N97~N78~N78~N82~E63~E55~E72~E66~E65~5800~5530~5320~5130~6120~6220~6300~~~等~有意思的同学可以联系我~电话13662424234广工短号674234~~阿乐~~

xiliab 发表于 2010-1-4 23:44

路过

幽灵之首 发表于 2010-1-4 23:55

板凳自己的~~~

101 发表于 2010-1-5 00:00

可以下载软件吗?six的。不可以就不要在这里吹。最讨厌那些拿垃圾山寨骗人的了。山寨手机,就是国产的白磊。。哎

幽灵之首 发表于 2010-1-5 00:02

回复 4# 101
可以~~

101 发表于 2010-1-5 00:07

回复101
可以~~
幽灵之首 发表于 2010-1-5 00:0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说话要负责的。lz。要是可以支持sis的当我没有见识,要是不能的话你得说出来。

鐥呮瘨 发表于 2010-1-5 00:08

回复101
可以~~
幽灵之首 发表于 2010-1-5 00:0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真系吹水无抹嘴

幽灵之首 发表于 2010-1-5 00:09

回复 7# 鐥呮瘨


    QQ和飞信都是我自己下载的啊~~!~

101 发表于 2010-1-5 00:15

回复 8# 幽灵之首


    那些只是一些java格式的软件吧?山寨手机的java兼容就非常差了。貌似软件就那几个可以用的。而诺基亚的软件几千上万的。格式也是不一样的。lz你卖手机不知道这点吗?!

ch.poly 发表于 2010-1-5 00:26

夸张了吧~~~上农场一定要s6v3以上 的版本。莫非山寨能做到这个水平了

鐥呮瘨 发表于 2010-1-5 00:28

能把山寨机做成智能机,太强大了。。。如果是真的我都要入手一台了。。。

幽灵之首 发表于 2010-1-5 08:01

回复 10# ch.poly


    不是啊~手机农场有3个条件的~~~一个是QQ浏览器~一个是黄钻贵族~一个是超级QQ~~~~

幽灵之首 发表于 2010-1-5 08:02

回复 11# 鐥呮瘨


    我现在的E66上Q也可以后台挂着的!~~!~~~

asweetlemon 发表于 2010-1-5 12:44

怀疑

咩咩食花 发表于 2010-1-5 12:47

"国产的山寨机!"
哈哈
有没有非国产的山寨机??????

stronge_yan 发表于 2010-1-5 18:54

可以后台挂着不出奇``但你挂着QQ的时候再上下飞信看看````

qq80123790 发表于 2010-1-5 19:22

本人最讨厌山寨的了,国产可以做强,但千万不要山寨,如魅族M8,山寨给人的感觉就是不好,因为再强都是山寨,没有自己的身份。

redpudding 发表于 2010-1-6 00:59

7/night 发表于 2010-1-6 01:07

犀利 之前又话可以罗N70同N73新机 依家又话山寨都可以装SIX 唔通山寨都系塞班系统?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帮忙卖国产的山寨手机~~是与NK的一样~价格便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