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日挂左两科,听日挂多一科复变函数和积分变换就解放了
本帖最后由 不理不理了 于 2010-1-5 00:09 编辑快放假了~实习一周完了就OK~
明天下午考完试去K歌去晦气~
不过放假了又忽然间有点想念上课的时光,矛盾啊~
要过一个黑色的春节了,要带上《大学物理》、《概率论与数理统计》、《面向对象程序》、《电路分析》、《复变函数与积分变换》回去复习
补考 有惊无险,算着分数做题,貌似没挂 抱最后一点希望,今晚通宵看书!!奸爸爹!! 唉 霖起考试就烦~ 我还要提心吊胆十天啊 有补考??? 听日考国金。down 听日考国金。down
?天已? ̄微蓝 发表于 2010-1-5 00:2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乜耶系国金啊? 乜耶系国金啊?
小飞侠TX 发表于 2010-1-5 00:2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国际金融贸易 体验挂科生活~ 唔知楼主训未。。。。应该仲系度咪书。。。。 分分分
考生的XX 国际金融贸易
?天已? ̄微蓝 发表于 2010-1-5 00:3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边个校区咖?早D训啦! 分分分
考生的XX
idol82 发表于 2010-1-5 00:4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考考考,老师的XX LZ餐具了。。。同情。。。 哎。。大学不挂科,怎么能叫大学~~ 今日复变俺是没问题。。明天信号就杯具了。 哈哈,复变考完了,真TM的简单。提前45分钟完成了。。。明天信号。。。
页:
[1]
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