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理不理了 发表于 2010-1-5 00:04

今日挂左两科,听日挂多一科复变函数和积分变换就解放了

本帖最后由 不理不理了 于 2010-1-5 00:09 编辑

快放假了~实习一周完了就OK~

明天下午考完试去K歌去晦气~

不过放假了又忽然间有点想念上课的时光,矛盾啊~

要过一个黑色的春节了,要带上《大学物理》、《概率论与数理统计》、《面向对象程序》、《电路分析》、《复变函数与积分变换》回去复习

补考

BCC 发表于 2010-1-5 00:07

有惊无险,算着分数做题,貌似没挂

不理不理了 发表于 2010-1-5 00:13

抱最后一点希望,今晚通宵看书!!奸爸爹!!

7/night 发表于 2010-1-5 00:20

唉 霖起考试就烦~

louis@gg 发表于 2010-1-5 00:22

我还要提心吊胆十天啊

louis@gg 发表于 2010-1-5 00:23

小飞侠TX 发表于 2010-1-5 00:25

有补考???

?天已? ̄微蓝 发表于 2010-1-5 00:25

听日考国金。down

小飞侠TX 发表于 2010-1-5 00:26

听日考国金。down
?天已? ̄微蓝 发表于 2010-1-5 00:2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乜耶系国金啊?

redpudding 发表于 2010-1-5 00:30

?天已? ̄微蓝 发表于 2010-1-5 00:30

乜耶系国金啊?
小飞侠TX 发表于 2010-1-5 00:2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国际金融贸易

kyof8547 发表于 2010-1-5 00:33

体验挂科生活~

懒懒的风 发表于 2010-1-5 00:43

唔知楼主训未。。。。应该仲系度咪书。。。。

idol82 发表于 2010-1-5 00:47

分分分

考生的XX

小飞侠TX 发表于 2010-1-5 00:48

国际金融贸易
?天已? ̄微蓝 发表于 2010-1-5 00:3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边个校区咖?早D训啦!

懒懒的风 发表于 2010-1-5 00:49

分分分

考生的XX
idol82 发表于 2010-1-5 00:4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考考考,老师的XX

不是猛男 发表于 2010-1-5 09:23

LZ餐具了。。。同情。。。

Merry_Yang 发表于 2010-1-5 09:30

哎。。大学不挂科,怎么能叫大学~~

小甲虫 发表于 2010-1-5 09:31

今日复变俺是没问题。。明天信号就杯具了。

小甲虫 发表于 2010-1-5 16:59

哈哈,复变考完了,真TM的简单。提前45分钟完成了。。。明天信号。。。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今日挂左两科,听日挂多一科复变函数和积分变换就解放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