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fkfengyun 发表于 2010-1-5 01:11

大学城求二手Kingmax DDRII 800 1G内存 已收到-封贴

本帖最后由 pfkfengyun 于 2010-1-6 19:30 编辑

大学城校区,,

求一条二手Kingmax DDRII 800 1G内存

有谁升级DDR3的扔DDRII来,,,,

要Kingmax的,怕兼容问题。

购买3年内的 120元

3年以上 110元,

有料的请联系QQ316200364 潘同学。。

asweetlemon 发表于 2010-1-5 12:51

金士顿的要不?

myth04 发表于 2010-1-5 14:09

楼上的金士顿是2G的不?

asweetlemon 发表于 2010-1-5 14:32

也有啊,但留来自用,哈哈哈哈。
你要来干吗啊?正常升级加1G内存够了~~~~

lcj0118 发表于 2010-1-5 19:34

同求

303209350

jasonwade 发表于 2010-1-6 08:33

期末升级!

myth04 发表于 2010-1-6 13:05

回复 4# asweetlemon

我的1G,kingmax的,加的话就加kingmax的,不同牌子的话就直接上2G,再把原来的出掉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大学城求二手Kingmax DDRII 800 1G内存 已收到-封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