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学城求二手Kingmax DDRII 800 1G内存 已收到-封贴
本帖最后由 pfkfengyun 于 2010-1-6 19:30 编辑大学城校区,,
求一条二手Kingmax DDRII 800 1G内存
有谁升级DDR3的扔DDRII来,,,,
要Kingmax的,怕兼容问题。
购买3年内的 120元
3年以上 110元,
有料的请联系QQ316200364 潘同学。。 金士顿的要不? 楼上的金士顿是2G的不? 也有啊,但留来自用,哈哈哈哈。
你要来干吗啊?正常升级加1G内存够了~~~~ 同求
303209350 期末升级! 回复 4# asweetlemon
我的1G,kingmax的,加的话就加kingmax的,不同牌子的话就直接上2G,再把原来的出掉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