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sac2 发表于 2010-1-5 09:56

签名档~~

☑男性 ☑80后 ☑未婚 ☑没房 ☑没车 ☑没钱 ☑无地 ☑农村户口 ☑小学文化

issac2 发表于 2010-1-5 09:56

别的论坛看到的= =|||

小小咖 发表于 2010-1-5 09:58

全中。。
很适合我

十指紧扣 发表于 2010-1-5 10:32

早就发过的路过

miming 发表于 2010-1-5 10:33

第1次见到没打勾的版本

aliciakitkit 发表于 2010-1-5 10:33

我qq到好多人都换左呢个签名

?天已? ̄微蓝 发表于 2010-1-5 11:30

某人的签名。。

issac2 发表于 2010-1-5 11:33

某人的签名。。
?天已? ̄微蓝 发表于 2010-1-5 11:3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WHO?

有neimu,嘿嘿

?天已? ̄微蓝 发表于 2010-1-5 11:34

WHO?

有neimu,嘿嘿
issac2 发表于 2010-1-5 11:3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肥二咯。

issac2 发表于 2010-1-5 11:35

哦哦...那就不算是neimu了

UID 发表于 2010-1-5 12:46

小学文化改为大学文化不是和前面更对称么?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签名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