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灰娘 发表于 2010-1-5 11:25

又被雷到了...o(╯□╰)o

XX哥又在催我们宿舍搞课程设计报告了...
结果舍友多口问了一句:要自己做吗?
o(╯□╰)o
XX哥抛低一句:痴线,5通畀你抄啊!!!...

课程设计边个5系呢度抄D,果度借鉴D啦,痴线,5通我地会抄你噶!!!

不会游泳鱼 发表于 2010-1-5 11:26

沙花...

?天已? ̄微蓝 发表于 2010-1-5 11:28

个个都烦课程设计

miming 发表于 2010-1-5 11:28

被LZ雷到了
有点一头雾水

aliciakitkit 发表于 2010-1-5 11:28

有擂到咩

=。=大灰娘 发表于 2010-1-5 11:29

难怪就算系我地宿舍,同佢都好难相处...杯具....

=。=大灰娘 发表于 2010-1-5 11:35

有时候有D野非要收得甘埋么,又无话叫你借来睇,知你为人,我地都无可能会问你借啦。...非要激动成甘...

zhudou 发表于 2010-1-5 11:38

我觉得你室友比较雷

leeffy 发表于 2010-1-5 11:41

课程设计究竟是干嘛的啊???
怎么那么多人一考完试就要做课程设计哦~~

不会游泳鱼 发表于 2010-1-5 11:41

毕业生的工作.

吖yan 发表于 2010-1-5 11:46

色即是空,空即是色

kestrel 发表于 2010-1-5 11:49

个人理解完全copy才是抄,所以觉得你舍友的话雷点

=。=大灰娘 发表于 2010-1-5 11:49

10点几食咗泡面,宜家无胃口...

issac2 发表于 2010-1-5 12:18

课程设计是啥米?

Qinke 发表于 2010-1-5 13:07

又到痛苦的课程设计时间

邪433 发表于 2010-1-5 13:39

上星期设计完一个,这星期又一个

炫。 发表于 2010-1-5 16:43

o(╯□╰)o

菜头大魔王 发表于 2010-1-5 16:45

顶!!!!!!!!!!!!!!!!!!!!!!!!!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10-1-5 17:12

honky 发表于 2010-1-5 17:59

8明真相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又被雷到了...o(╯□╰)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