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D 发表于 2010-1-5 12:39

求购显卡一块,价钱越低越好,pci-e接口

rt..太贵的就不要跟帖了
QQ:35884176

fcp329636647 发表于 2010-1-5 15:17

嘻嘻 越低越好 。。。。。。 直接卖了去买块集显的算数

R.E.D 发表于 2010-1-5 15:19

嘻嘻 越低越好 。。。。。。 直接卖了去买块集显的算数
fcp329636647 发表于 2010-1-5 15:1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如果集显能用我倒是不介意...嘻嘻

fcp329636647 发表于 2010-1-5 15:40

如果集显能用我倒是不介意...嘻嘻
R.E.D 发表于 2010-1-5 15:1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有钱你怕买不到

R.E.D 发表于 2010-1-5 15:49

有钱你怕买不到
fcp329636647 发表于 2010-1-5 15:4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自己有主板了..我还真不知道花多少钱才能装个集显上去,呵呵
或者说,换块主板?那我求的就是主板而不是显卡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购显卡一块,价钱越低越好,pci-e接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