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购显卡一块,价钱越低越好,pci-e接口
rt..太贵的就不要跟帖了QQ:35884176 嘻嘻 越低越好 。。。。。。 直接卖了去买块集显的算数 嘻嘻 越低越好 。。。。。。 直接卖了去买块集显的算数
fcp329636647 发表于 2010-1-5 15:17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如果集显能用我倒是不介意...嘻嘻 如果集显能用我倒是不介意...嘻嘻
R.E.D 发表于 2010-1-5 15:1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有钱你怕买不到 有钱你怕买不到
fcp329636647 发表于 2010-1-5 15:4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自己有主板了..我还真不知道花多少钱才能装个集显上去,呵呵
或者说,换块主板?那我求的就是主板而不是显卡了~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