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傻,偶想知道结果
不散花就扔LZ鸡蛋咯。。
这真是憋啊,没了下文就翘了
这是 "从前有个太监, 下面..." 这个笑话的扩展版本...
不会游泳鱼 发表于 2010-1-5 14:5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哦呵呵 是吗?
很无聊的~~笑话~~
第二次看了,还是很欠揍
然后就太监了
欠扁····
哦,太监帖
看完了~
不关我事
老傻,花》
哦,太监帖
ふおげさぞ 发表于 2010-1-5 21:31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又发现了一个新词“太监贴”
华仔
又一只兰州烧饼
华仔
imcx 发表于 2010-1-5 22:13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35楼是谁的MJ?
回复 37# ♂华仔♀
原来我已经沦落为MJ
回复 37# ♂华仔♀
偶的马甲
回复♂华仔♀
原来我已经沦落为MJ
imcx 发表于 2010-1-5 22:25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但是我看你这么热情的呼叫华仔,我以为我们认识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