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sac2 发表于 2010-1-5 14:53

注意退回

为什么"注意退回"="寂寞"啊?

不会游泳鱼 发表于 2010-1-5 14:54

............沙花..

icelazio 发表于 2010-1-5 14:57

退花俾我么?

不会游泳鱼 发表于 2010-1-5 14:59

某个软件把某些敏感的词,和谐了。
现仅知如下几个,未来可能更多。
单 身=注意退回
满 足=注意退回
折 腾=注意退回
寂 寞=注意退回
3 P=注意退回
对不起,您的帖子小于 5 个字符的限制,请修改。

?天已? ̄微蓝 发表于 2010-1-5 15:06

虾米东东

issac2 发表于 2010-1-5 15:17

回复 4# 不会游泳鱼


    啥子软件啊?

不会游泳鱼 发表于 2010-1-5 15:18

不知道是不是传说中的 绿坝

issac2 发表于 2010-1-5 15:19

回复 7# 不会游泳鱼


    哇.....好 ...GOOD

不会游泳鱼 发表于 2010-1-5 15:29

http://player.youku.com/player.php/sid/24453081/v.swf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注意退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