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igshow398
发表于 2010-1-5 15:43
30出山地车!!!!!!!!!!!!!!!!
本帖最后由 bigshow398 于 2010-1-5 15:44 编辑
车是之前一位广工同学转让的,轮圈坏了,不想修(修的话大概10多块),前内胎和脚架是新的,刚换不久、
30块 送锁几块钱就不讲价了吧 南亭市场交易,QQ328116561
冯家老二
发表于 2010-1-5 15:45
厚道
bigshow398
发表于 2010-1-5 18:02
cellphoneye
发表于 2010-1-5 18:28
帮顶啦,哈哈
hysun
发表于 2010-1-5 18:57
好丑
sonoffantasy
发表于 2010-1-5 19:42
ding 头像
NEVERYI
发表于 2010-1-5 20:09
很好的价钱
小平31
发表于 2010-1-5 20:26
帮顶啦,哈哈
cellphoneye 发表于 2010-1-5 18:2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头像本人吗
小平31
发表于 2010-1-5 20:26
价钱不错帮顶
bigshow398
发表于 2010-1-5 21:44
wdaw
bigshow398
发表于 2010-1-6 01:21
好头像
chenyh
发表于 2010-1-6 01:38
顶五楼头像
lwspace
发表于 2010-1-6 10:58
这么便,哪里找呀!很好,顶了。
fsoscar
发表于 2010-1-6 12:23
顶头像. 顶价格
santa
发表于 2010-1-6 12:27
一定要顶
bigshow398
发表于 2010-1-6 18:44
laoqi
发表于 2010-1-6 18:53
不错,不错
bigshow398
发表于 2010-1-7 00:00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