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爱口香糖 发表于 2010-1-5 20:22

...................

本帖最后由 最爱口香糖 于 2010-1-6 12:05 编辑

......................

最爱口香糖 发表于 2010-1-5 20:22

原来这么复杂才能发帖。。小晕。希望大家帮顶。。谢谢

小平31 发表于 2010-1-5 20:24

水货?????????????

最爱口香糖 发表于 2010-1-5 21:10

是水的。一年保修的。。。

7/night 发表于 2010-1-5 21:20

如果带保 乜都齐 唔系翻新既话 呢个价格几合理
毕竟用佐几日 冲新!!!

昊记 发表于 2010-1-5 21:41

充新无保?·····又话无单据?咁即系有无保呢?

limaij 发表于 2010-1-5 21:50

怎么新?好。

卡丁车 发表于 2010-1-5 21:51

充新无保?·····又话无单据?咁即系有无保呢?

basic 发表于 2010-1-5 21:52

街机不喜欢

卡丁车 发表于 2010-1-5 21:53

你凭什么证明只用了2天?

qq80123790 发表于 2010-1-5 23:00

本帖最后由 qq80123790 于 2010-1-5 23:01 编辑

是咯,又说用了两日,但无单据无凭证,无单凭什么保,去哪里保呢?如果无的话当无保的二手机出售了,话说78停产了。

yinqingjia 发表于 2010-1-5 23:17

弱弱问下,没单据怎么保修一年?找你朋友保修?

stronge_yan 发表于 2010-1-5 23:37

点会唔系翻新`?无机会买到全新水机了```

pwwwch 发表于 2010-1-6 00:22

woaiyeyin 发表于 2010-1-6 00:30

1200 杀153569476qq

cccool 发表于 2010-1-6 00:42

csonline也有个叫这名字的,在72仓库地图中开挂狙人,51比3战绩

xinli-xinli 发表于 2010-1-6 20:17

?????????????????????

卷尾巴 发表于 2010-1-6 20:22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