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本帖最后由 最爱口香糖 于 2010-1-6 12:05 编辑...................... 原来这么复杂才能发帖。。小晕。希望大家帮顶。。谢谢 水货????????????? 是水的。一年保修的。。。 如果带保 乜都齐 唔系翻新既话 呢个价格几合理
毕竟用佐几日 冲新!!! 充新无保?·····又话无单据?咁即系有无保呢? 怎么新?好。 充新无保?·····又话无单据?咁即系有无保呢? 街机不喜欢 你凭什么证明只用了2天? 本帖最后由 qq80123790 于 2010-1-5 23:01 编辑
是咯,又说用了两日,但无单据无凭证,无单凭什么保,去哪里保呢?如果无的话当无保的二手机出售了,话说78停产了。 弱弱问下,没单据怎么保修一年?找你朋友保修? 点会唔系翻新`?无机会买到全新水机了``` 1200 杀153569476qq csonline也有个叫这名字的,在72仓库地图中开挂狙人,51比3战绩 ?????????????????????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