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12342
发表于 2010-1-5 23:00
出租1月的地铁月票,6元两次 已经租完了
本帖最后由 wd12342 于 2010-1-15 23:26 编辑
出租1月的地铁月票,6元两次,要登记学生证。卡要当天还·····QQ:1026974778,13570489653;短号669653。
已经租完了........
wd12342
发表于 2010-1-5 23:00
wd12342
发表于 2010-1-5 23:11
自己在顶一个!
wd12342
发表于 2010-1-6 18:11
wd12342
发表于 2010-1-6 22:39
自己顶啊
qiuyu
发表于 2010-1-7 00:22
顶一个……要时叫你……
wd12342
发表于 2010-1-7 12:56
谢谢支持哈~
wd12342
发表于 2010-1-7 23:30
顶一个
sstotti
发表于 2010-1-8 00:07
LZ东区还是西区啊
wd12342
发表于 2010-1-9 20:25
西区的
wd12342
发表于 2010-1-9 20:25
大家帮忙顶啊...给有需要的同学
林rock
发表于 2010-1-11 00:35
真是啥钱都有人争!一次2块多的月票你一定要赚它几毛!不过也希望你生意红火啦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