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d12342 发表于 2010-1-5 23:00

出租1月的地铁月票,6元两次 已经租完了

本帖最后由 wd12342 于 2010-1-15 23:26 编辑

出租1月的地铁月票,6元两次,要登记学生证。卡要当天还·····QQ:1026974778,13570489653;短号669653。

已经租完了........

wd12342 发表于 2010-1-5 23:00

wd12342 发表于 2010-1-5 23:11

自己在顶一个!

wd12342 发表于 2010-1-6 18:11

wd12342 发表于 2010-1-6 22:39

自己顶啊

qiuyu 发表于 2010-1-7 00:22

顶一个……要时叫你……

wd12342 发表于 2010-1-7 12:56

谢谢支持哈~

wd12342 发表于 2010-1-7 23:30

顶一个

sstotti 发表于 2010-1-8 00:07

LZ东区还是西区啊

wd12342 发表于 2010-1-9 20:25

西区的

wd12342 发表于 2010-1-9 20:25

大家帮忙顶啊...给有需要的同学

林rock 发表于 2010-1-11 00:35

真是啥钱都有人争!一次2块多的月票你一定要赚它几毛!不过也希望你生意红火啦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出租1月的地铁月票,6元两次 已经租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