renzey 发表于 2010-1-6 01:19

出个显卡散热GX810

详情http://power.intozgc.com/100/100296.html



就一个纯铜散热
¥75

Q359337372

qiuyu 发表于 2010-1-6 09:26

差点贵过二手显卡……

苛樂 发表于 2010-1-7 01:56

差点贵过二手显卡……
qiuyu 发表于 2010-1-6 09:26 http://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应该说这东西比二手显卡贵
显卡会跌得快
这个不怎么会跌的 ...

qq80123790 发表于 2010-1-7 02:21

估计用了很久的了。

303227580 发表于 2010-1-7 12:08

好东西。。。bd

renzey 发表于 2010-1-9 11:33

顶顶顶顶!!!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出个显卡散热GX8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