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night 发表于 2010-1-6 21:56

嗯嗯 大家小心D~ 二手呢D嘢 要上网了解清楚
就算唔系山寨 有D机可能拆过既 有D困难翻新过既~

深海鱼 发表于 2010-1-6 23:05

贪小便宜吃大亏

多@@多 发表于 2010-1-6 23:14

“多多”~~~

alexds 发表于 2010-1-7 01:00

刚刚才知道今天有个同学在2饭被人偷手机了,大家还是小心吧,到学校里也不是安全的~

小飞侠TX 发表于 2010-1-7 01:18

顶!

7天 发表于 2010-1-7 09:34

在学校也不得安宁

电极 发表于 2010-1-7 10:22

谢谢各位同学关心。我己经报警了。大家一定要小心。这是我血的教训。

电脑低手 发表于 2010-1-7 12:11

很好,大家都得小心财物

香蕉豆奶 发表于 2010-1-7 12:34

嗯 定下啊

7天 发表于 2010-1-7 19:06

顶下

starbegin 发表于 2010-1-7 21:24

绝对帮顶

kingxiong 发表于 2010-1-7 22:02

一定要小心啊1!

小小咖 发表于 2010-1-8 10:20

恩。。谢谢提醒。。

07B哥 发表于 2010-1-8 10:30

顶.........

eyesee_janno 发表于 2010-1-8 23:30

年末骗子都集体出动募资回家过年了~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年末骗子多多 各位小心财物哦。。。。。看帖的同学帮顶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