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night
发表于 2010-1-6 21:56
嗯嗯 大家小心D~ 二手呢D嘢 要上网了解清楚
就算唔系山寨 有D机可能拆过既 有D困难翻新过既~
深海鱼
发表于 2010-1-6 23:05
贪小便宜吃大亏
多@@多
发表于 2010-1-6 23:14
“多多”~~~
alexds
发表于 2010-1-7 01:00
刚刚才知道今天有个同学在2饭被人偷手机了,大家还是小心吧,到学校里也不是安全的~
小飞侠TX
发表于 2010-1-7 01:18
顶!
7天
发表于 2010-1-7 09:34
在学校也不得安宁
电极
发表于 2010-1-7 10:22
谢谢各位同学关心。我己经报警了。大家一定要小心。这是我血的教训。
电脑低手
发表于 2010-1-7 12:11
很好,大家都得小心财物
香蕉豆奶
发表于 2010-1-7 12:34
嗯 定下啊
7天
发表于 2010-1-7 19:06
顶下
starbegin
发表于 2010-1-7 21:24
绝对帮顶
kingxiong
发表于 2010-1-7 22:02
一定要小心啊1!
小小咖
发表于 2010-1-8 10:20
恩。。谢谢提醒。。
07B哥
发表于 2010-1-8 10:30
顶.........
eyesee_janno
发表于 2010-1-8 23:30
年末骗子都集体出动募资回家过年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