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收到,封
本帖最后由 BNM562561096 于 2010-1-10 21:02 编辑小弟想买一台CRT1.不是二手店买回来的。2.4年里使用过。小弟热线:31579708 小梁 60都有了~~~~很好的,纯平 再顶顶 有空自己搜索帖子啊!
https://www.gdutbbs.com/viewthread.php?tid=360770&extra=page%3D2%26amp%3Bfilter%3Dtype%26amp%3Btypeid%3D21 回复 1# BNM562561096
我有一台AOC17寸的··自己用的!QQ349480769 回复 4# asweetlemon 谢谢童鞋们了。。不过这台我同学看过了不喜欢。说是拆过的 现在可能比较少人出,会贵了点吧 同学已经找到合适啦。谢谢了。。封贴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