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ychan 发表于 2010-1-6 23:39

【求手机】求部500左右的二手!具体价格待定!

本帖最后由 jackychan 于 2010-1-11 22:53 编辑

RT~有的兄弟扔过来吧!呵呵~

最好是HTC的或者NOKIA,部机是收给妈妈炒股用的所以质量要好!速度要快!输入法最好有笔画输入!呵呵~

看到今天论坛里一位兄弟的遭遇,吼一声:那些骗子去S吧!      山寨就不要来了!

蔻蔻:11699 2830
电话:135704652八八

放假前都有效!

jackychan 发表于 2010-1-7 09:51

早上一顶~呵呵!

jackychan 发表于 2010-1-7 11:54

中午吃饭回来一顶!

jackychan 发表于 2010-1-7 17:27

吃饭前一顶!~~~

jackychan 发表于 2010-1-7 21:33

晚上一顶!

jackychan 发表于 2010-1-8 09:03

早上好!呵呵~

jackychan 发表于 2010-1-8 11:14

中午吃饭啦~呵呵!

wgglh 发表于 2010-1-8 12:38

moto1200呢个五错~不过moto....呵呵
一系诺基亚 5500 差不多这个价格~~

jackychan 发表于 2010-1-8 13:22

借人气一顶!呵呵~

lyxgame 发表于 2010-1-8 13:31

帮顶,,,

jackychan 发表于 2010-1-8 14:46

谢谢~自己再顶

jackychan 发表于 2010-1-8 19:25

无聊再顶~

飞飞鱼鱼 发表于 2010-1-8 19:33

用来炒股?

7/night 发表于 2010-1-8 19:40

呢个价格比较困难 建议出多几旧水~买台HTC!

小甲虫 发表于 2010-1-8 19:42

支持HTC...

jackychan 发表于 2010-1-8 23:11

顶一下~

jackychan 发表于 2010-1-9 10:54

早上又顶!

jackychan 发表于 2010-1-9 16:59

继续顶啊~呵呵!

jackychan 发表于 2010-1-10 10:15

错失2部好JJ 的再顶一下!

jackychan 发表于 2010-1-11 22:57

继续求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手机】求部500左右的二手!具体价格待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