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ychan
发表于 2010-1-6 23:39
【求手机】求部500左右的二手!具体价格待定!
本帖最后由 jackychan 于 2010-1-11 22:53 编辑
RT~有的兄弟扔过来吧!呵呵~
最好是HTC的或者NOKIA,部机是收给妈妈炒股用的所以质量要好!速度要快!输入法最好有笔画输入!呵呵~
看到今天论坛里一位兄弟的遭遇,吼一声:那些骗子去S吧! 山寨就不要来了!
蔻蔻:11699 2830
电话:135704652八八
放假前都有效!
jackychan
发表于 2010-1-7 09:51
早上一顶~呵呵!
jackychan
发表于 2010-1-7 11:54
中午吃饭回来一顶!
jackychan
发表于 2010-1-7 17:27
吃饭前一顶!~~~
jackychan
发表于 2010-1-7 21:33
晚上一顶!
jackychan
发表于 2010-1-8 09:03
早上好!呵呵~
jackychan
发表于 2010-1-8 11:14
中午吃饭啦~呵呵!
wgglh
发表于 2010-1-8 12:38
moto1200呢个五错~不过moto....呵呵
一系诺基亚 5500 差不多这个价格~~
jackychan
发表于 2010-1-8 13:22
借人气一顶!呵呵~
lyxgame
发表于 2010-1-8 13:31
帮顶,,,
jackychan
发表于 2010-1-8 14:46
谢谢~自己再顶
jackychan
发表于 2010-1-8 19:25
无聊再顶~
飞飞鱼鱼
发表于 2010-1-8 19:33
用来炒股?
7/night
发表于 2010-1-8 19:40
呢个价格比较困难 建议出多几旧水~买台HTC!
小甲虫
发表于 2010-1-8 19:42
支持HTC...
jackychan
发表于 2010-1-8 23:11
顶一下~
jackychan
发表于 2010-1-9 10:54
早上又顶!
jackychan
发表于 2010-1-9 16:59
继续顶啊~呵呵!
jackychan
发表于 2010-1-10 10:15
错失2部好JJ 的再顶一下!
jackychan
发表于 2010-1-11 22:57
继续求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