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放假,出一些东西南北
本帖最后由 人海人~ 于 2010-1-7 16:39 编辑IDE3.5英寸硬盘盒一个,全套,带螺丝、螺丝刀,15元不刀。(有人订了,过几天才知道生死未卜)
诺基亚扁接口耳机,10元。
很粗壮的一条手机挂绳,全新没用过。3元。
TF卡转换成Mini SD卡的卡套,当年用575的时候买回来的,没用过。2元
西门子SX1智能机一台。换过外壳,没修过。现在是原装电池坏了(见图),自己做了个组装电又不能正常显示电量,卖个电池就是一台好机,因我现在用多普达了,不用它了,所以出掉。有原装盒、说明书、光盘、直充、成色恶心的耳机、皮套、换下的一套壳等一堆。共出180元。
我广大的,手机可送大学城内,其他不上门自取……
QQ 809580582
可能服务器出事,上传不了附件,下午再看看能不能上图 我要硬盘盒,等lz同意加Q。 硬盘盒我要了已加楼主qq 帮你顶下啦
迷茫仔 发表于 2010-1-7 13:24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你为什么那么迷茫啊?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