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chen
发表于 2010-1-7 11:43
出套cube C30 有意进来看看
出套cube C30(4G) 机器粉色的到手两天 玩够了现出 199
joechen
发表于 2010-1-7 11:44
游客1111
发表于 2010-1-7 12:52
牛同学 又出货了~
pako
发表于 2010-1-7 15:51
这是什么东西?
BNM562561096
发表于 2010-1-7 16:03
买不起帮顶。。话说。。。LZ你怎么喜欢粉色嘚。不是送GF的?
7/night
发表于 2010-1-7 16:06
两日就卖。帮顶好了!!!
gudongchen
发表于 2010-1-7 16:08
BD.祝楼主早日出了。
joechen
发表于 2010-1-7 19:39
东西太多玩不过来。明天中午之前没人要就出外地了,最后一顶。
janphy
发表于 2010-1-9 17:00
有意,就不知道楼主这两天有没有时间
jaryliao
发表于 2010-1-9 21:30
有美播hd300、zvm,够了~~
qq80123790
发表于 2010-1-9 21:56
LZ真败家
joechen
发表于 2010-1-10 00:01
lichyx
发表于 2010-1-10 13:21
LZ真败家、、哈哈~~顶这句话~
BNM562561096
发表于 2010-1-12 03:00
。。粉色。。。。。。。
游客1111
发表于 2010-1-12 12:28
帅哥 还有别的货吗?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