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oechen 发表于 2010-1-7 11:43

出套cube C30 有意进来看看

出套cube C30(4G) 机器粉色的到手两天 玩够了现出 199

joechen 发表于 2010-1-7 11:44

游客1111 发表于 2010-1-7 12:52

牛同学 又出货了~

pako 发表于 2010-1-7 15:51

这是什么东西?

BNM562561096 发表于 2010-1-7 16:03

买不起帮顶。。话说。。。LZ你怎么喜欢粉色嘚。不是送GF的?

7/night 发表于 2010-1-7 16:06

两日就卖。帮顶好了!!!

gudongchen 发表于 2010-1-7 16:08

BD.祝楼主早日出了。

joechen 发表于 2010-1-7 19:39

东西太多玩不过来。明天中午之前没人要就出外地了,最后一顶。

janphy 发表于 2010-1-9 17:00

有意,就不知道楼主这两天有没有时间

jaryliao 发表于 2010-1-9 21:30

有美播hd300、zvm,够了~~

qq80123790 发表于 2010-1-9 21:56

LZ真败家

joechen 发表于 2010-1-10 00:01

lichyx 发表于 2010-1-10 13:21

LZ真败家、、哈哈~~顶这句话~

BNM562561096 发表于 2010-1-12 03:00

。。粉色。。。。。。。

游客1111 发表于 2010-1-12 12:28

帅哥 还有别的货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出套cube C30 有意进来看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