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的,当时的情况是这样的
当时的情况很混乱我还在编辑贴子...突然间....发贴的瞬间....论坛的提示声响起
我知道....杯具了
本想自己好好享受升级的过程的....
可是可是....
PS:多谢HYYY&丽丝...... 偶想让你重新享受一下那个升级的过程,要不要 那就换散分享受积累RP的过程吧 下次再慢慢享受啦 再拿一个 记得静静鸡甘享受喔,唔好话我知啊,入果唔系我又会手痕咖! 分用完了~~~改天吧~~积RP要慢慢来D 记得静静鸡甘享受喔,唔好话我知啊,入果唔系我又会手痕咖!
aliciakitkit 发表于 2010-1-7 16:5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跑去其他版静悄悄的升 后院又唔比花我派了!!
系咪后台维修完傻左 回复 8# issac2
去其他版甘毒 偶在的时候,你去那个版都一样,看到了就加到你升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