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ssac2 发表于 2010-1-7 16:56

是的,当时的情况是这样的

当时的情况很混乱

我还在编辑贴子...突然间....发贴的瞬间....论坛的提示声响起

我知道....杯具了

本想自己好好享受升级的过程的....

可是可是....

PS:多谢HYYY&丽丝......

HYYY 发表于 2010-1-7 16:57

偶想让你重新享受一下那个升级的过程,要不要

miming 发表于 2010-1-7 16:57

那就换散分享受积累RP的过程吧

aliciakitkit 发表于 2010-1-7 16:57

下次再慢慢享受啦

HYYY 发表于 2010-1-7 16:57

再拿一个

aliciakitkit 发表于 2010-1-7 16:58

记得静静鸡甘享受喔,唔好话我知啊,入果唔系我又会手痕咖!

issac2 发表于 2010-1-7 16:58

分用完了~~~改天吧~~积RP要慢慢来D

issac2 发表于 2010-1-7 16:59

记得静静鸡甘享受喔,唔好话我知啊,入果唔系我又会手痕咖!
aliciakitkit 发表于 2010-1-7 16:5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我跑去其他版静悄悄的升

aliciakitkit 发表于 2010-1-7 17:01

后院又唔比花我派了!!
系咪后台维修完傻左

aliciakitkit 发表于 2010-1-7 17:01

回复 8# issac2

去其他版甘毒

HYYY 发表于 2010-1-7 17:06

偶在的时候,你去那个版都一样,看到了就加到你升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是的,当时的情况是这样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