jackychan 发表于 2010-1-8 09:09

哎~已经出了!痛哭~~~

jickson 发表于 2010-1-8 09:24

回复 17# 噜噜噜


    今晚就上图,昨晚v3那部手机太多人要了,忙着回短信,锅是在三饭涨价的时候买的,当时吃了一个月的面。现在锅一直在封存着

jackychan 发表于 2010-1-8 11:48

LZ最好给之前那个号码的主人发条短信或者给个电话道歉!今天他打了很多次电话给我了~问我怎么回事!呵呵

qq80123790 发表于 2010-1-8 12:05

回复qq80123790


    cpu是大三换的,西一楼下买的,内存是大四加的,也是哪里买的。
       lz说发了 ...
jickson 发表于 2010-1-8 09:0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两年前的主板是这种板?
主板 N61GT 集成6150    150
cpuAMD3600      180
内存万紫千红 2g 800 一条512MB 667 一条   250
键盘 双飞燕 15
鼠标 HP 的 usb 鼠标    15
显示器: 纯平显示器,显示效果不错70
硬盘:西数 7200转 160G    160
散卖的价钱,差不了多少,那所以整机价钱八百多点啦。

jickson 发表于 2010-1-8 12:06

好的,估计昨天害惨他了,是要给他打个电话道歉了

jickson 发表于 2010-1-8 12:07

好的,估计昨天害惨他了,是要给他打个电话道歉了

jackychan 发表于 2010-1-8 12:36

LZ如果单出的话有意!需要大部分配件!希望可以站内PM或者QQ我!(11 699 28 30)

jickson 发表于 2010-1-8 14:51

回复 24# qq80123790


    你确定要吗,如果真的有心要,可以谈谈

jickson 发表于 2010-1-8 15:10

童鞋们,已经更新了,需要的速度啊

jickson 发表于 2010-1-8 18:26

继续出啊

jickson 发表于 2010-1-8 20:16

继续出

jickson 发表于 2010-1-8 20:17

煮粥 的锅 已经出了
剩下的继续出

qq120280 发表于 2010-1-8 20:25

要2g内存qq120280

jickson 发表于 2010-1-8 22:30

内存不单出,要的速度啊

jickson 发表于 2010-1-9 11:03

继续出

jickson 发表于 2010-1-9 14:03

多谢楼上哦,顺便说一下 不送货

jickson 发表于 2010-1-9 16:01

已经更新,自行车

jickson 发表于 2010-1-9 22:36

自行车已经预定。剩下的继续出

jickson 发表于 2010-1-9 23:42

继续出

jickson 发表于 2010-1-10 11:37

dddddddddddddddd
页: 1 [2] 3
查看完整版本: 清理出杂物风扇书籍文曲星整机价钱够银荡,要的速度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