哎~已经出了!痛哭~~~
回复 17# 噜噜噜
今晚就上图,昨晚v3那部手机太多人要了,忙着回短信,锅是在三饭涨价的时候买的,当时吃了一个月的面。现在锅一直在封存着
LZ最好给之前那个号码的主人发条短信或者给个电话道歉!今天他打了很多次电话给我了~问我怎么回事!呵呵
回复qq80123790
cpu是大三换的,西一楼下买的,内存是大四加的,也是哪里买的。
lz说发了 ...
jickson 发表于 2010-1-8 09:00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两年前的主板是这种板?
主板 N61GT 集成6150 150
cpuAMD3600 180
内存万紫千红 2g 800 一条512MB 667 一条 250
键盘 双飞燕 15
鼠标 HP 的 usb 鼠标 15
显示器: 纯平显示器,显示效果不错70
硬盘:西数 7200转 160G 160
散卖的价钱,差不了多少,那所以整机价钱八百多点啦。
好的,估计昨天害惨他了,是要给他打个电话道歉了
好的,估计昨天害惨他了,是要给他打个电话道歉了
LZ如果单出的话有意!需要大部分配件!希望可以站内PM或者QQ我!(11 699 28 30)
回复 24# qq80123790
你确定要吗,如果真的有心要,可以谈谈
童鞋们,已经更新了,需要的速度啊
继续出啊
继续出
煮粥 的锅 已经出了
剩下的继续出
要2g内存qq120280
内存不单出,要的速度啊
继续出
多谢楼上哦,顺便说一下 不送货
已经更新,自行车
自行车已经预定。剩下的继续出
继续出
ddddddddddddddd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