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llon
发表于 2010-1-8 08:19
(暂定)秒价出条带保KingMax内存1G DDR800
本帖最后由 amllon 于 2010-7-30 12:40 编辑
如题,价钱120,09年四月左右买的胜创条,带保修,九成新,要的加明内存
boris393
发表于 2010-1-8 08:36
便宜点有意
HYYY
发表于 2010-1-8 08:41
不是秒价叫什么秒价,晕,有意,便宜的M偶
amllon
发表于 2010-1-8 09:28
便宜点可以,反正不是白菜……
qiuyu
发表于 2010-1-8 09:35
记得有人五十出两条512 ……
amllon
发表于 2010-1-8 09:54
识货的来……
№T¢-L
发表于 2010-1-8 10:09
什么货转手都得贱卖!
xiaobaiying
发表于 2010-1-8 10:31
唔通我差个20元买你条旧内存?
手指饼当烟
发表于 2010-1-8 10:47
卖内存有得赚。。。。。。。。。
小平31
发表于 2010-1-8 10:53
两倍就是一条新的2G
amllon
发表于 2010-1-8 11:27
自顶
雨林
发表于 2010-1-8 11:32
欺骗感情的秒价!
amllon
发表于 2010-1-8 11:38
已经改价钱了,120了,去外面看看是不是秒价再说吧……
99386008
发表于 2010-1-8 12:56
165收了两条 1G 667的路过。。
amllon
发表于 2010-1-8 12:58
楼上强人,我出180同你收,出吗?
skxbox
发表于 2010-1-8 13:02
120绝对不是秒价,减10块才是秒价,楼主就算是去二手网也是一样,毕竟你的内存不是神条,别在这里装B
qq80123790
发表于 2010-1-8 13:22
你四月份买,那时两G才百几元,你现在卖二手还有赚。
thanksyou
发表于 2010-1-8 13:34
现在内存有点降价的趋势!~~~还是观望时势!~~
myth04
发表于 2010-1-8 18:46
100元就秒
jasonwade
发表于 2010-1-8 19:10
100我也想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