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mllon 发表于 2010-1-8 08:19

(暂定)秒价出条带保KingMax内存1G DDR800

本帖最后由 amllon 于 2010-7-30 12:40 编辑

如题,价钱120,09年四月左右买的胜创条,带保修,九成新,要的加明内存

boris393 发表于 2010-1-8 08:36

便宜点有意

HYYY 发表于 2010-1-8 08:41

不是秒价叫什么秒价,晕,有意,便宜的M偶

amllon 发表于 2010-1-8 09:28

便宜点可以,反正不是白菜……

qiuyu 发表于 2010-1-8 09:35

记得有人五十出两条512 ……

amllon 发表于 2010-1-8 09:54

识货的来……

№T¢-L 发表于 2010-1-8 10:09

什么货转手都得贱卖!

xiaobaiying 发表于 2010-1-8 10:31

唔通我差个20元买你条旧内存?

手指饼当烟 发表于 2010-1-8 10:47

卖内存有得赚。。。。。。。。。

小平31 发表于 2010-1-8 10:53

两倍就是一条新的2G

amllon 发表于 2010-1-8 11:27

自顶

雨林 发表于 2010-1-8 11:32

欺骗感情的秒价!

amllon 发表于 2010-1-8 11:38

已经改价钱了,120了,去外面看看是不是秒价再说吧……

99386008 发表于 2010-1-8 12:56

165收了两条 1G 667的路过。。

amllon 发表于 2010-1-8 12:58

楼上强人,我出180同你收,出吗?

skxbox 发表于 2010-1-8 13:02

120绝对不是秒价,减10块才是秒价,楼主就算是去二手网也是一样,毕竟你的内存不是神条,别在这里装B

qq80123790 发表于 2010-1-8 13:22

你四月份买,那时两G才百几元,你现在卖二手还有赚。

thanksyou 发表于 2010-1-8 13:34

现在内存有点降价的趋势!~~~还是观望时势!~~

myth04 发表于 2010-1-8 18:46

100元就秒

jasonwade 发表于 2010-1-8 19:10

100我也想秒
页: [1] 2
查看完整版本: (暂定)秒价出条带保KingMax内存1G DDR8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