差差 发表于 2010-1-8 10:42

有无人想年前报名学车啊,而家好便,3200全包啊。

新同学报道,有无人想年前报名学车啊,过佐年会好贵。可以先报名考文科啊。

如果过佐年三月先学车的话就要到七八月先考试啊,好热的,而家报名就可以考佐文科,过完年返黎就实操了。
有一齐去学的加我QQ:869814509

而家团全报名先3200啊

redpudding 发表于 2010-1-8 11:20

7/night 发表于 2010-1-8 12:59

包唔包长途呢?
长途好贵啵~!

qq80123790 发表于 2010-1-8 13:21

所谓的全包,到时都不包长途那两餐午饭的钱的,请教练吃饭,有D教练还要收路费呢,走国道,我考就上广清,路费教练出,两餐午饭总共用了80了,住宿那里环境不怎么好,可以不住,但不退钱,出去外面住差不多四星的宾馆,100双人房。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有无人想年前报名学车啊,而家好便,3200全包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