已经卖了
本帖最后由 ffyy530 于 2010-1-10 18:15 编辑已经卖了 行货Kingmax 或者 诺基亚原装的话, 难道就没人要吗~~ 顶起来啊 偶的mini sd。不过没那种设备 应该会有很多人需要的,LZ,期待有缘人吧 15块就要了。。。。。如果可以就Q我啊 773897374 无需要
! 是tf卡吗?我要,但我12日才回校。 想要一个,不知道你的是手机原装的还是买的? 想要一个,不知道你的是手机原装的还是买的?
adian 发表于 2010-1-9 00:4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晕,我周二才回校,应该抢不过你了,我主要目的是卡套,当然1G卡我也有兴趣,如果你不是两者都需要的话,考虑一下再上卖给我吧。 卡套是什么东西呀?不认识 SD卡速度有U盘快吗? 本帖最后由 AlexLin 于 2010-1-9 16:38 编辑
SD卡速度有U盘快吗?
laoqi 发表于 2010-1-9 13:4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呵呵~这个问题我帮楼主回答一下~
答案是否定的!没有,不过这个取决于读卡器的性质!
质量好的读卡器 (比如说:飚王)+行货的Mini SD卡+原装SD卡套 (或者SD卡),以4G为例,实际写入速度还是可以达到5M+的
4G行货的Kingstong U盘:7M+
4G行货Kingmax 超棒:5M+
读取就不做比较~
以上仅代表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当然,还要取决于你个人电脑配置(这个影响不是很大)! 谁买的!?有兴趣把卡套卖给我吗?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