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fyy530 发表于 2010-1-8 16:29

已经卖了

本帖最后由 ffyy530 于 2010-1-10 18:15 编辑

已经卖了

AlexLin 发表于 2010-1-8 16:37

行货Kingmax 或者 诺基亚原装的话,

ffyy530 发表于 2010-1-8 18:11

难道就没人要吗~~

ffyy530 发表于 2010-1-8 19:24

顶起来啊

sonoffantasy 发表于 2010-1-8 19:49

偶的mini sd。不过没那种设备

AlexLin 发表于 2010-1-8 21:15

应该会有很多人需要的,LZ,期待有缘人吧

onlypin 发表于 2010-1-8 22:46

15块就要了。。。。。如果可以就Q我啊 773897374

小飞侠TX 发表于 2010-1-8 23:42

无需要

asweetlemon 发表于 2010-1-9 00:42

是tf卡吗?我要,但我12日才回校。

adian 发表于 2010-1-9 00:49

想要一个,不知道你的是手机原装的还是买的?

asweetlemon 发表于 2010-1-9 11:58

想要一个,不知道你的是手机原装的还是买的?
adian 发表于 2010-1-9 00:49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晕,我周二才回校,应该抢不过你了,我主要目的是卡套,当然1G卡我也有兴趣,如果你不是两者都需要的话,考虑一下再上卖给我吧。

adian 发表于 2010-1-9 12:47

卡套是什么东西呀?不认识

laoqi 发表于 2010-1-9 13:48

SD卡速度有U盘快吗?

AlexLin 发表于 2010-1-9 16:37

本帖最后由 AlexLin 于 2010-1-9 16:38 编辑

SD卡速度有U盘快吗?
laoqi 发表于 2010-1-9 13:48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呵呵~这个问题我帮楼主回答一下~

答案是否定的!没有,不过这个取决于读卡器的性质!

质量好的读卡器 (比如说:飚王)+行货的Mini SD卡+原装SD卡套 (或者SD卡),以4G为例,实际写入速度还是可以达到5M+的

4G行货的Kingstong U盘:7M+

4G行货Kingmax 超棒:5M+

读取就不做比较~

以上仅代表个人意见,仅供参考!

当然,还要取决于你个人电脑配置(这个影响不是很大)!

asweetlemon 发表于 2010-1-10 17:42

谁买的!?有兴趣把卡套卖给我吗?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已经卖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