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步殺一人 发表于 2010-1-8 20:58

【求购】17或19寸二手液晶显示器

老哥毕业了。那纯平显示器扔掉了。叫我帮他收个二手的液晶显示器!!

价格<¥350
pm我。

jackychan 发表于 2010-1-8 21:23

搭车同求!呵呵~价格不限

陈已作 发表于 2010-1-8 22:17

17的估计是这个价。
我买了个15的,260,一年前。

三步殺一人 发表于 2010-1-9 09:53

顶上。

放在家里用的。反正不经常回去。所以要求并不高

adian 发表于 2010-1-10 19:57

帮顶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求购】17或19寸二手液晶显示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