pako 发表于 2010-1-8 20:59

替同学收台电脑,配置要06年后的,合适的就找我啦

QQ:2786 599 ,1,4
谢谢帮顶

pako 发表于 2010-1-9 11:18

pako 发表于 2010-1-9 13:09

jickson 发表于 2010-1-10 17:09

主板 N61GT 集成6150    180
cpuAMD3600      200
内存万紫千红 2g 800 一条512MB 667 一条   260
键盘 双飞燕 15
鼠标 HP 的 usb 鼠标    15
显示器: 纯平显示器,显示效果不错80
硬盘:西数 7200转 160G   200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替同学收台电脑,配置要06年后的,合适的就找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