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大后院's Archiver
论坛
›
【二手】工大跳蚤
› 替同学收台电脑,配置要06年后的,合适的就找我啦
pako
发表于 2010-1-8 20:59
替同学收台电脑,配置要06年后的,合适的就找我啦
QQ:2786 599 ,1,4
谢谢帮顶
pako
发表于 2010-1-9 11:18
pako
发表于 2010-1-9 13:09
jickson
发表于 2010-1-10 17:09
主板 N61GT 集成6150 180
cpuAMD3600 200
内存万紫千红 2g 800 一条512MB 667 一条 260
键盘 双飞燕 15
鼠标 HP 的 usb 鼠标 15
显示器: 纯平显示器,显示效果不错80
硬盘:西数 7200转 160G 200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替同学收台电脑,配置要06年后的,合适的就找我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