边际 发表于 2010-1-9 07:39

顺丰快递好啊。

那天,我用顺快递寄邮件去湖北武汉(空运,一公斤以内的邮件,20元,贵了一点),第二天朋友就收到了邮件。
而且还会发手机信息通知你“邮件已由个人签收”,网上可以凭单号追踪查询邮件的投递情况。
不过,顺丰快递在大学城没实体店,要打电话叫业务员收件。

redpudding 发表于 2010-1-9 09:57

Dear-bear 发表于 2010-1-9 10:43

好像邮费到付跟预付是一样的呢~~~

OK车行 发表于 2010-1-9 12:03

前天才用完!

落单的服务热线人员很热情,而且由于我个人原因出了小差错,之后还是那么热情服务,态度很好!

收件的人很专业,而且他估计次日下午5:00 左右送到(目的地 武汉),没想到真的差不多那个时候送到了!

特此赞一个!   20元值!

zhizihuakai 发表于 2010-1-9 12:21

我同学让顺风寄过东西,服务态度好啊

深海鱼 发表于 2010-1-9 12:36

有机会尝试一下

qq80123790 发表于 2010-1-9 12:39

直营的快递公司就和加盟的快递公司是不同的,港资企业,注重服务的,外省的20元隔天到啦,因为航空快递,速度是其他无得比的,省内就贵人地4元,省内省外都是隔天到,速度一流,贵自然有它道理的,特别寄贵东西。

NO1 发表于 2010-1-9 12:49

嗯,是很好的。。比起南亭的那个破烂申通好一千倍还不止!!
大家要支持好的企业发展啊!!

cpm6678775 发表于 2010-1-9 13:32

不用这样做生意的

wgglh 发表于 2010-1-9 14:03

回复 1# 边际


    顺丰当然好~~~

yinqingjia 发表于 2010-1-10 00:55

顺丰是不错,不过现在业务大了,态度也一般了,以前寄设备要发票很容易,现在都较麻烦了…

BNM562561096 发表于 2010-1-10 01:53

省内必选顺丰。优势太大。。省外看情况吧。。。

金风 发表于 2010-1-10 01:57

广工的那个顺丰快递很不错的。。。我现在寄东西都用顺丰,都熟了。。。

发快件直接发个短信给他就行了。来了他会通知你。

ufotime 发表于 2010-1-10 12:16

寄台主机回去,CPU风扇掉出来了,机箱面板掉出来裂开了,显卡也松到快掉下来了。。。
这就是顺丰,太暴力了。。。

qq80123790 发表于 2010-1-10 15:22

寄台主机回去,CPU风扇掉出来了,机箱面板掉出来裂开了,显卡也松到快掉下来了。。。
这就是顺丰,太暴力了 ...
ufotime 发表于 2010-1-10 12:1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甘夸张。

陈钦宏 发表于 2010-1-10 15:49

本帖最后由 陈钦宏 于 2010-1-10 15:50 编辑

这些单 百分之九十都是顺丰的
http://att.gdutbbs.com/forumid_15/1001101526083ad8c006c16705.jpg

陈钦宏 发表于 2010-1-10 15:50

http://att.gdutbbs.com/forumid_15/1001101526083ad8c006c16705.jpg

侧卫 发表于 2010-1-10 20:02

回复 17# 陈钦宏


    寄贵重物品用顺丰,其他的就随便了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顺丰快递好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