木了~~~~~~~
本帖最后由 key4ever 于 2011-5-2 20:15 编辑木了~~~~~~~~~~~~~~~~ 好机,帮顶 不错、、、 看似不错哦,不明真相的路过 帮顶。但不是“内流满面”的“内”是什么? 索爱W910c
大家百度一下就知道啦~~~不要被骗~~ 和LZ联系好了~~~要了
买一部回去给妹妹~~~ 是910i,908C吧。。。 和LZ联系好了~~~要了
买一部回去给妹妹~~~
caven周 发表于 2010-1-9 13:3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合作愉快,后院太强大了TT 唔知道机器新 否~~ 索爱W910c
大家百度一下就知道啦~~~不要被骗~~
老实不客气! 发表于 2010-1-9 13:3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谢谢六楼八楼提醒,虽然已售,改回来了 这么快、、、黄jj请客 555~打机去了没看到!伤心 货不对板,话W910C,但实际系W910i。
页:
[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