key4ever 发表于 2010-1-9 12:28

木了~~~~~~~

本帖最后由 key4ever 于 2011-5-2 20:15 编辑

木了~~~~~~~~~~~~~~~~

adian 发表于 2010-1-9 12:45

好机,帮顶

joechen 发表于 2010-1-9 13:07

不错、、、

honeymoon 发表于 2010-1-9 13:21

看似不错哦,不明真相的路过

小陈同学 发表于 2010-1-9 13:30

帮顶。但不是“内流满面”的“内”是什么?

老实不客气! 发表于 2010-1-9 13:32

索爱W910c
大家百度一下就知道啦~~~不要被骗~~

caven周 发表于 2010-1-9 13:36

和LZ联系好了~~~要了
买一部回去给妹妹~~~

nevillegloria 发表于 2010-1-9 14:18

是910i,908C吧。。。

key4ever 发表于 2010-1-9 14:18

和LZ联系好了~~~要了
买一部回去给妹妹~~~
caven周 发表于 2010-1-9 13:36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合作愉快,后院太强大了TT

wgglh 发表于 2010-1-9 14:25

唔知道机器新 否~~

key4ever 发表于 2010-1-9 14:28

索爱W910c
大家百度一下就知道啦~~~不要被骗~~
老实不客气! 发表于 2010-1-9 13:32 https://www.gdutbbs.com/images/common/back.gif


    谢谢六楼八楼提醒,虽然已售,改回来了

joechen 发表于 2010-1-9 22:55

这么快、、、黄jj请客

jackychan 发表于 2010-1-10 00:15

555~打机去了没看到!伤心

jemgo 发表于 2010-1-11 13:06

货不对板,话W910C,但实际系W910i。
页: [1]
查看完整版本: 木了~~~~~~~